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轮结束罗梅罗下滑 PGA锦标赛遭遇罕有高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夜(密歇根时间8月8日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补赛结束,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和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成为了最后的领先者。

  当地时间星期四,比赛于下午5点33分宣布暂停,那个时候罗伯特-卡尔森和米哈辛都已经完成比赛,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1小时25分钟之后,比赛恢复。到傍晚8点39分,比赛因为夜色降临不得不中断,推迟到第二日。18名选手不得不在星期五一大早起来完成第一轮比赛。现在第二轮比赛已经开始。

  在18名还在球场之中的选手中,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是唯一一个在标准杆以下的选手,当时他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是第18洞打出柏忌就让他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名次滑落到并列第三。

  肯-杜克(Ken Duke)、加西亚、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和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也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虽然滑落到了第三位,阿根廷27岁选手的表现仍旧是出色的。在第一轮,他14条球道开球上了8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8个,他这一轮最关键的要素是火爆的推杆。安德烈斯-罗梅罗仅仅只用了26推。

  “我有一个不错的优势,我的球开得不错,我并没有进入长草太多次。”今年年初刚刚赢得第一场美巡赛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安德烈斯-罗梅罗说,“当我从长草中解球的时候,我能推球进洞,这非常好。长草非常艰难,果岭非常快,你需要保持耐心。很幸运,我很有耐心。”

  低于标准杆2杆虽然不是美国PGA锦标赛历史上第一轮最高的领先杆数,但是也快接近了。以下为1958年比洞赛转变为比杆赛以来,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最高的领先杆数。

年份	杆数	球员		球场
1959年	69杆,低于标准杆1杆	9名球员	明尼阿波利斯乡村俱乐部
1968年	69杆,低于标准杆1杆	8名球员	NCR
1966年	68杆,低于标准杆2杆	盖伯格,史立德	火石
1972年	68杆,低于标准杆2杆	阿琳,瑟斯克	奥克兰山
1974年	68杆,低于标准杆2杆	格林、佛罗伊德、舒立	探戈伍德
2008年	68杆,低于标准杆2杆	卡尔森,米哈辛	奥克兰山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