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兰山果岭最可怕 埃尔斯保帕不进难顾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23  新浪体育
奥克兰山果岭最可怕埃尔斯保帕不进难顾风度



  新浪体育讯 在赛前,奥克兰山就被认为可能是本赛季对参赛球员最艰难的考验。除了最后的雷雨,比赛第一天的天气对高尔夫堪称完美,但参赛球手最终只有6人打出红字。而第一轮的比赛过后,这个“怪兽”最恐怖的地方终于显露,那就是它的果岭。

  这是Cybergolf网站对这个球场的描述:嗜血的怪兽,厚重的长草是它残暴而强壮的手臂;狭长的果岭通道就是它锋利的牙齿,上面闪露着致命毒液的寒光。还有它仿若蛇怪的眼睛,时刻监视着你的一举一动,然后迅速致人于死地……球员们将会发现它是多么残忍。”

  这样的描述,在第一轮比赛中被形象地表现出来。譬如说,某位职业选手在25英尺处的四推,这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在首轮直播里,评论员这样描述奥克兰山的果岭:“如果一百年前的设计师知道了现在的草种和修剪技巧,就断然不会把球场设计成现在这副模样。”他指出,一个世纪以前,没有人敢想象球场方面会把果岭上的草修剪得这么短,表面光滑得不得了。

  那么大多数球员在果岭上究竟遇到了什么麻烦呢?

  梅迪亚特在第6洞18英尺外的小鸟推短了几英尺,不过这种情况不算太糟。看看约翰-达利在这里的表现。原本距洞口五英尺,结果他推过了四英尺。

  第3洞,厄尼-埃尔斯在四英尺处有机会保帕,但是推得过于偏左,错过了将近一英尺远。稍早曾被评论员称为“巨人”的埃尔斯为此甚至大失形象地叫喊起来。

  同在第3洞,维杰-辛格本该从15英尺外将球切至旗杆处,谁知球却滚了足足50英尺,最终越过果岭掉进沙坑。

  不管怎么说,这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天。对球员来说,连连用错失短推的方式丢杆肯定是最大的打击。

  (小曼)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克兰山 果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