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新品推杆实地测评 柔软触球感获得一致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5:13  新浪体育
美津浓新品推杆实地测评柔软触球感获得一致认可



  新浪体育讯 随着Bettinardi BC系列新品推杆的正式上市,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日前在苏州中兴、上海协和、上海太阳岛、上海国际、上海天马进行了试推测评活动,邀请高尔夫选手对于Bettinardi BC系列新品推杆进行现场试推、测评。

  新近上市的Bettinardi BC系列推杆采用了具有突破性意义的FIT(Feel Impact Technology) FACE杆面技术,该技术将推击时杆面的触球面积减少了70%,并且拥有稳定而柔软的触感。拥有典雅的黑色镀铬表面,杆头、杆颈一次性成型技术的Bettinardi BC系列今年年初在欧美地区一经上市,就深受高尔夫选手的青睐与追捧。2008年7月,美津浓公司首次将大师级的推杆新品正式引进到中国市场,也希望能够得到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的认可与青睐。

  首次的测评活动选在了上海巡回赛的苏州中兴站期间,参加测评的选手都是上巡赛的参赛选手——上海各球会的教练及培养选手。他们多青睐于拥有传统的直颈L型杆头的BC1。BC 系列特殊碳钢的独特质感,以及推击时杆面的柔软触感给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继的测评活动则主要针对各家球会的会员开展,测评选手根据各自的喜好,对于BC系列的不同款式也给予了不同的评价。

  综合来看,推杆时的柔软触感获得测评选手认同度最高,高达55%左右;其中BC 1系列在触球感项目上的表现最佳,43名试推选手中约62%的选手认为柔软、约34%的选手认为较硬、约2%的选手认为硬;BC 2的试推选手为25名,BC 3的试推选手为33名,共计101人次。(详情可参照下表)

  美津浓公司指出,测试活动中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测评选手们对于三款推杆在杆头重量的测评上反应不一,大部分选手认为BC3要比BC1和BC2要重。实际上3款推杆的重量平衡(BALANCE)同为D6,由于杆头外形产生的重量分布、推击时的惯性力矩、选手的推杆方式等各不相同,于是出现了不同选手对于杆头重量有着不同判断的现象。

  美津浓工作人员强调,高尔夫本身就是一项个性化的运动,不同的选手对于球具也有着不同的喜好,找到适合自己的球具才是最重要的。继本次业余选手系列体验活动暂告一段落后,美津浓公司还将邀请职业选手、通过他们专业的视角对于Bettinardi BC系列新品推杆进行更加详尽的测评。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