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八月份《世界高尔夫》三位高球酷男大片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49  《世界高尔夫》

  【组图秀】世界高尔夫的酷男大片秀

  2008年8月刊,《世界高尔夫》上演了一组长达20页的球星大片秀。

  你一定猜想不到这是哪位大腕,那么我来告诉你:

  从左到右:麦克道维尔(Grame McDowell)、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安德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和保罗•凯西(Paul Casey)、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

  是不是觉得这个造型有点熟?没错,参考一下如下两张海报:

  好莱坞影片《骇客帝国》海报;

  影片《无间道》海报;

  8月《世界高尔夫》GOLF PUNK编辑苦心思虑,花费巨大心血,打造了这一大片造型。这些野心勃勃的“高尔夫亡命徒”对2008年“葡萄酒壶奖杯”的野心无需遮掩,只不过,他们的装备不是荷枪实弹的武器,而是他们心爱的球杆!

  以下,欣赏一下这些酷仔们的大片造型:

  麦克道维尔(Grame McDowell)

  保罗•凯西(Paul Casey)

  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

  更多时尚造型大片,登陆世界高尔夫下载桌面大图

  登陆世界高尔夫浏览具体内容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