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PGA锦标赛阳光明媚 细数赛前分组球手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一片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之下,第90届美国PGA锦标赛顺利在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开打。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看看哪些分组是我们必须加以关注的。

  (1)7:30 a.m.(从1号洞开球) 布拉德利-迪安(Bradley Dean)、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

  这是本届比赛最先出发的组别,但首先开杆的迪安,在技术上实在不敢恭维,在四杆洞的1号洞,他开球陷入了左边的长草。

  (2)8:15 a.m. (从后9洞出发) 吉姆-福瑞克(Jim Furyk)、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艾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

  跟莱德杯的美国队不同,欧洲队队员自动入围莱德杯的最后时间不是这项赛事之后的周一。即便如此,这也许是蒙蒂在队长尼克-佛度面前留下深刻印象的最后机会。要不他必须在比赛中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靠自己进入队伍。要不他就要开始卑躬屈节,那可能是佛度更喜欢的。

  (3)8:25 a.m. (从后9洞出发) 赛吉奥-加西亚、金河珍、卡米罗-维勒加斯

  各位女士可要注意了,你不能忘记了这个帅哥组合的开赛时间,当然冠军也有可能从这个组别中产生。

  (4)8:45 a.m (从后9洞出发)戴维斯-拉夫三世、米克尔森、里奇-贝恩

  一些人对米克尔森能否从他在普利斯通邀请赛糟糕的结尾中卷土重来以及在本周的比赛竞争冠军感到疑惑,但是有部分人也会对贝恩的比赛过程感到好奇。他是能够在回家之前打完36洞的比赛,抑或是像他在皇家伯克戴尔那样,在第一轮的中途便退出比赛。

  (5)9:00 a.m.(从1号洞开球)亨特-马汉、理查德-约翰逊、杰利-凯利

  马汉目前位居莱德杯美国队积分榜的第11位。考虑到排在榜首的伍兹无法参加莱德杯,因此进入积分榜的前9名就可以自动获得参赛资格。马汉在上周对莱德杯提出非议之后,假定他想参加莱德杯,他也许想通过自己的实力来取得莱德杯的参赛资格,而不是在依靠队长的外卡。

  (6)1:15 p.m. (从1号洞开球)特雷沃-伊梅尔曼、安格尔-卡布雷拉、帕德莱格-哈灵顿

  这组的“三大巨头”本来应该包括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伍兹。由于伍兹受伤未能参赛,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将非常乐意与2007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同组比赛。与此同时,伍兹只能在电视上接触这项赛事,而不是去追求他的连续第三个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

  (7)1:25 p.m. (从1号洞开球)巴巴拉-沃森、洛克-梅迪亚特、尼克-道赫蒂

  跟马汉一样,梅迪亚特从来没有进入过莱德杯。但是,与马汉不同的是,梅迪亚特非常期待着莱德杯。梅迪亚特目前位于莱德杯美国队积分榜的第13位。因为队长阿辛格今年拥有四张外卡,所以他还是很有可能成为幸运儿之一。

  (8)1:30 p.m. (从后9洞出发) 保罗-阿辛格、杰伊-哈斯、迈克尔-坎贝尔

  如果组委会将阿辛格、梅迪亚特、马汉安排在同组,那将会非常有趣,或者还有伍迪-奥斯汀。伍迪现在距离自动获得莱德杯美国队参赛资格只差一位,看着伍迪为了进入莱德杯拼命,那肯定会比看着踩着轮式溜冰鞋在冰上行进好。

  (9)2:05 p.m. (从1号洞开球)肯尼-佩利、古森、贾斯汀-罗斯

  终于,肯尼-佩利进入了大满贯赛事的角逐。他本来想参加本周纳信怀德巡回赛的维奇托公开赛(Wichita Open),但是当他发现那项赛事没有莱德杯的积分之后,他收回了角逐维奇托公开赛的申请。

  天气预报预测第一天的后段会有少量的多云,出现阵雨和雷暴的可能性则显得渺茫。

  (丛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