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最后转动下颏而非头部 瞄准目标直线击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29  新浪体育
球技-最后转动下颏而非头部瞄准目标直线击球



  新浪体育讯 经常是这样,我看到球手在站到球边时,击球流畅、瞄准正确、姿势稳重;可是当球手最后看球洞的几秒钟的时候,姿势走形变得歪斜起来,球手不能打出笔直的球路。这种情况听起来似乎有些熟悉吧?

  这儿有些可以思考的东西。在挥杆最后几秒钟,尽量记住转动下颏而非头部(如图所示)。当瞄准目标时将下颏转向你的目标,这会让你保持适当的身体姿势和脊椎角度,而不用调整身体重心,肩部和双手的姿势。当你错误地转动你的头部时,你将不可避免地抬起头部,张开双肩,不能看到并感受到什么是正确的击球姿势。

  记住,无论使用什么球杆(从推杆到发球杆)击球都要“转动下颏”,你都应该保持良好的脊椎角度和站姿。你也许会发现,如果挥杆动作不持续,那么你需要的不是矫正挥杆,而是挥杆前简洁地提醒自己:在挥杆最后几秒钟,尽量记住转动下颏而非头部。

  (本文作者:Bobby Hinds,PGA职业球手,南加利福利亚人)

  (雨文)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球技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