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地产高球赛南海举办 “中信山语湖”盛装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中国房地产领航者——中信地产在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会举办了“世界的湖山主场——中信-山语湖高尔夫球邀请赛暨中信会广佛分会名流晚宴”活动。在社会各界名士与媒体朋友的热切期待中,南中国地产航母“中信-山语湖”首度揭开神秘面纱。“中信-山语湖”这一经典符号,也将承载中信7000亩钜作的时代使命,成为代表中国先进人居的绿色国际居住新城。

  中信地产:时代领航者的坚实力量

  中国中信集团是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中信集团目前拥有44家子公司(银行),其中包括设在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子公司;在东京、纽约设立了代表处。中信集团的业务主要集中在金融、实业和其它服务业领域。截至2007年底,中信集团的总资产为13,217亿元;当年净利润为160亿元。中国中信集团不但第一席在国内开展房地产业务,更一举中标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项目(鸟巢),彰显时代进程关键推动者的非凡实力。

  中信-山语湖的开发企业——中信地产是中国中信集团非金融领域的支柱产业之一。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在全国开发了80余个地产标杆物业。从南中国地标香港中信大厦、广州中信广场、深圳中信城市广场、中信-红树湾、中信-森林湖,到北国钜作北京京城大厦、中信-第一城,以及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大榭岛、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特别规划区,中信地产以房地产领航者的强劲实力,推动中国房地产业高速发展。

  南中国区域开发 中信的战略布局

  2006年,中信地产走进广佛都市圈,与香港九龙建业强强联合,以30.3亿一举拿下广佛都市圈7000亩地块——中信-山语湖。

  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姚日波表示,中信-山语湖项目是中信地产在全国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布点。中信地产将在可以持续开发十年的土地上,用自己的品牌和实力打造具备中国前瞻性的居住模式,建造代表中国先进人居的绿色国际居住新城。

  中信-山语湖的出现,是对珠三角片区人居理念的彻底革新,将对整个片区的地产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在珠三角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单一形式的建筑载体已不能满足高尚财智阶层的居住与休闲需求。具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且集合了住宅、酒店、商业、球场、学校等多元生活形态的综合开发项目——中信-山语湖,前瞻性地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开创中国地产人居新格局。

  森林与山脉 高尔夫湖区

  中信-山语湖位于广佛都市圈最强经济带——佛山市南海区。通过周边立体的交通网络,从中信-山语湖到达广州市区、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佛山市区均在30分钟以内。

  从广阔明净的高空俯瞰,中信-山语湖7000亩丘陵大陆连绵山脉,三大湖泊碧波荡漾,宛如优美的山水画卷。项目将由2000余亩郊野森林公园、1500多亩国际体育公园、500亩生态湿地公园、350余亩铂金五星级酒店和特色商业区、近1800亩住宅区、以及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等公共基础设施组成。

  国际体育公园由国际著名球场设计公司——尼森与何沃(香港)有限公司(N&H)担纲设计,已于去年动工。

  由国际顶级酒店景观设计团队——宾士利国际设计集团顾问有限公司(BDS)以及著名的酒店方案设计公司——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共同设计的铂金五星级酒店,已于今年年中动工。

  今年年初,项目已正式与中国名校——广东实验中学达成合作协议。共同组建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

  项目规划、建筑设计由著名的澳大利亚柏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据悉,第一期的设计已基本完善,预计今年8月动工,将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面市。

  据了解,整个中信-山语湖总投资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现投资已超过3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将打造成未来南中国首屈一指的集度假、休闲、商务、居住为一体的绿色国际居住新城。

   (潇潇)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