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拉林自救成功 里诺公开赛领先七杆首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内华达8月3日星期日),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仍旧在里诺公开赛取得个人首个美巡赛冠军,并且领先优势达到了7杆。

  帕克尔-麦克拉林在美巡赛征战仅两年时间,星期天他一次又一次地摆脱麻烦,打出14个帕,吞下3个柏忌,在第18洞抓到小鸟之后,以270杆(68-62-66-74),低于标准杆18杆完成比赛。“我感觉过了一辈子才得到这个胜利,自从我12岁开始这一直是我的梦想。”29岁的帕克尔-麦克拉林在夏威夷长大,曾经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就读。“这对我来说是前进中的重要基石。”

  29岁的帕克尔-麦克拉林星期五平了球场纪录,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星期六在7,472码的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196杆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0杆,创造了54洞球场纪录。可是今天,他就一路摸爬滚打,标准杆仅仅上了5个果岭,然而他最终还是赢得了54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与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位于并列第二位,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

  英格兰选手布赖恩-戴维斯在比赛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落后4杆,可是在最后阶段却打出一个双柏忌和两个柏忌,仅以75杆收杆。再落后一杆,马丁-莱尔德(Martin Laird,66杆)、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69杆)、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69杆)以及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70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四名。

  星期天,帕克尔-麦克拉林在前十个洞,标准杆仅仅一次上果岭——整轮下来也只有五次——可是他却凭借挖起杆和推杆救下了宝贵的帕,其中包括第五洞和第六洞。开球进入松树丛后边的长草之后,他在第五洞四杆洞拿下12英尺推杆之后保帕成功,随后在第六洞,他从果岭沙坑中将球放到离旗杆9英尺处,一推救帕。

  帕克尔-麦克拉林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布赖恩-戴维斯6杆,当布赖恩-戴维斯在第11洞五杆洞沙坑切球进洞之后,领先优势缩小到4杆。那一洞之后,布赖恩-戴维斯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5杆,而帕克尔-麦克拉林错过6英尺小鸟推之后,仍旧停留在低于标准杆19杆上。

  领先者在第12洞三杆洞再次陷入麻烦之后,他开球进入右边20码的废物区,没有上果岭,可是他再一次成功地从松针中将球击到15英尺之内,拿下了那一推。帕克尔-麦克拉林在第13洞果岭沙坑中将球切到8英尺处,又一次将球推进。

  当布赖恩-戴维斯在第14洞用了两杆才击出沙坑,不得已吞下双柏忌之时,帕克尔-麦克拉林的领先再次恢复为6杆。那一洞,12英尺的距离帕克尔-麦克拉林两推救到了帕。

  帕克尔-麦克拉林在第17洞636码五杆洞的开球撞上了一棵树,球进入了池塘之中,可是他200码的第四杆击到了果岭后方,60英尺距离他两推以柏忌躲过更大的灾难。第18洞,帕克尔-麦克拉林拿下15英尺小鸟,加入另外四位选手的行列,成为在里诺公开赛实现突破,赢得第一个美巡赛冠军的选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1998年)、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2002年)、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2004年)和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2006年)。

  “布赖恩给我施加了压力,我感觉得到我全力以赴在拼斗。”帕克尔-麦克拉林说,“现在,我已经没有剩下多少精力了,我付出了全部努力,现在的我真是精疲力竭。”之前帕克尔-麦克拉林最接近美巡赛胜利的一次是5月份的AT&T精英赛,在那里他获得了并列第五名。

  当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本周全部在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时候,帕克尔-麦克拉林进入里诺公开赛的时候奖金排名第98位,可是54万美元的第一名奖金应该能让他的奖金排名进入前70位,总奖金为128万美元。这个胜利同时确保他下一周能参加在奥克兰山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这将是帕克尔-麦克拉林在2004年美国公开赛之后参加的第一场大满贯赛。

  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帕克尔-麦克拉林进入皮特-戴精英赛(National Mining Association Pete Dye Classic)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7杆,可是第四轮只打出77杆,最终仅获得并列第四名。如果没有果岭上的英勇,帕克尔-麦克拉林今天或许会再次上演这一幕,可是事实并非如此,他也因此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里诺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