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聚云海谷球场 记东部华侨城周年盛宴之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13  《高尔夫周刊》
欢聚云海谷球场记东部华侨城周年盛宴之邀请赛
(点击观看组图)

  盛夏7月,云海谷高尔夫球会迎来了东部华侨城的周岁华诞。在这个充满喜悦和庆贺的时节,东部华侨城周年庆之云海谷会员高尔夫邀请赛与金卡客户高尔夫邀请赛分别于25日和28日盛大开杆!

  华侨城以二十年的坚实积累铸就了今天的辉煌,背后成长的每一步,都付出了侨城人艰辛的汗水和无穷的智慧。东部华侨城建设四年,四年的跋涉、四年的凝聚、四年的创新发展,侨城人的激情与汗水洒遍了这九平方公里热土,共同收获春的萌发、夏的激越、秋的丰硕、冬的浪漫,共同打造这片九平方公里的梦幻乐土。

  云海谷周年盛宴庆典,精英汇聚一堂,不仅交流球技,也建筑感情;不只进行球赛,也共叙家常;这也是云海谷球会开业及东部华侨城开业一年来,大家对球会成绩的检阅,侨城人众志成城,努力将东部华侨城建设成心中最美好的家园!

  会员独享 美妙时光

  云海谷会员球场以高端的定位、纯粹的经营、差异化的服务、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致吸引了一批对高尔夫最钟情最执著的有识之士加盟会员,会员贤士也是云海谷球会巨大的亮点,这里不仅是如诗如画的高尔夫天堂,也是地位相似志趣相投的社会名流交际的最佳平台。

  球会立意为会员打造高端私人生活品质,处处为会员着想、尽心尽力为会员提供尊贵舒适的服务而备受会员褒赏,在高尔夫业内亦是有口皆碑。为保证本次周年庆邀请赛圆满举行,球会从各方面对赛事做了细致的策划和精心的准备,为云海谷的会员们奉献上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休闲盛宴。

  7月25日的深圳,阳光普照,酷热的天气没能阻止会员们参赛的热情,79名会员及其嘉宾准时签到等待比赛的开始。会所的门口,穿戴整齐、笑容满面的球童们笔直地站立在两旁,一声“您好”、一句“欢迎您的到来!”暖人心扉,踏上点缀着花瓣的红色绒地毯,抬头驻足,;悠扬悦耳的小提琴声清丽地从会所一角飘过来,轻轻揉捏着参赛球友们耳朵;身着彩色条纹的球会工作人员热情有序、笑脸相迎,为每一位参赛球友送上茶溪谷自酿的上等茶叶和茶酒,一份小小的礼物,代表了球会的特别用心。如此的精心别致的安排,让前来参赛的会员朋友们甚是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啧啧称叹。比赛当天,球会还专为两位当月过生日的会员献上了芬芳美味的顶级芝士蛋糕,收到生日礼物的会员更是笑逐颜开,喜上眉梢,“云海谷的服务我非常满意,在这里我感受到了真正的高尔夫生活!”

  挥杆天堂 胜景犹在

  位于东部华侨城的北端的云海谷占地2.5平方公里,包括体育俱乐部、两个高品位的18洞高尔夫球场和两个高尔夫会所,是以高尔夫运动为中心的体育运动休闲胜地。此次邀请赛在只面向会员开放的会员球场举行,这座球场别具特色,南向面海,绿意葱茏,烟云流转,如临仙境。恰似一幅色调饱满的山水写意画,又如一首纯朴自然的山水田园诗。会员球场的球洞尤以6号洞最为有特色,此洞是 “设计师签名” 的3杆洞,坐落于山顶,可以纵览恢弘的海湾、峭拔的山巅,真可谓气势磅礴。

  云海谷的草,去打过的人想必没几个会摇头说“不”的,“在别的球场像在化纤地毯上打球,但我在云海谷就像是在羊毛地毯上打球!在这里打球的感觉太令人兴奋了!”一位球友如是说。“夏威夷2000”是一种美国最新研制的最优越的热带草种,经与相关机构签订知识产权保护协议只供云海谷专有。它的外表非常致密厚实,质感宛若镜面一般平滑,果岭击球时“快”感十足:轻轻一推,球就顺着你的心愿向洞口滑去,那种满足和享受,简直妙不可言!

  大家手笔 难得青睐

  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高球至尚之旅,这是一次纯粹而美好的激情体验。云海谷会员球场身姿曼妙,挑动着前来征服它的每一位球员的欲望与神经,更加难得的是如此高规格、高品质、高境界的一场精英聚会竟然是全部免费!确是如此,本次周年庆邀请赛的两场比赛25日的会员邀请赛、28日的金卡邀请赛中,所有参赛球员的打球、晚宴,会员及金卡客户家属的游园参观、观看演出费用统统皆由球会埋单,您只需要带上一份好心情,捎上满满的自信,跨上球包,轻松前往云海谷,一切都已经为云海谷每一位尊贵的客户预备好了!

  开球仪式前,球员们坐在会所一楼的茶点专廊里小尝一下丰富而精致的水果茶点,窗明几静、阳光惬意、伴随着优美婉转的音乐、服务小姐热情的微笑,会员们的内心溢满了实实在在的喜悦与满足,午后的时光也好像流淌得特别快……

  欢乐游园 全家同乐

  主打家庭概念是本次周年盛宴邀请赛的独特亮点,为了让会员朋友们感受到东部华侨城一周年庆典的喜庆热烈的氛围,发挥东部华侨城的整体资源优势,此次周年庆特设会员亲属可免费享受一次游览东部华侨城茶溪谷体验环节。当问到亲友们对享受这样一次畅游东部华侨城活动的感想时,他们纷纷翘起了大拇指,“很开心,东部华侨城比我想象中还要美,球会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周到,如果要给他们打分的话,我一定给足100分。”旅居美国的刘女士一家是作为会员的亲友来参加本次邀请赛活动的,她说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带两个孩子到球场看看,转转东部华侨城是一次让他们接触东方文化的机会,在东部华侨城大剧院看到的《天禅》演出很特别,在国外很难看得到,很有东方韵律。东部华侨城及云海谷球会为会员们提供了一次美妙的欢乐聚会,这不仅仅是个人的高球享乐之旅,它是属于一个家庭的欢乐时光。

  花絮

  最年轻的总杆冠军

  7月25日晚上19点,东部华侨城云中部落餐厅,云海谷周年庆会员高尔夫邀请赛颁奖晚宴激情上演。在一个个大奖揭晓之后,大家脸上更加写满了对全场总杆冠军归属的期待,当球会总经理陈文华念出“总杆冠军为吴子豪先生,请吴先生上台领奖”时,大家一片惊叹,原来这冠军竟是年仅14岁的附属会员吴子豪,他在当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76杆的总成绩当仁不让地拿下了这枚桂冠,这也是他两年来高尔夫学习的第一次夺冠。子豪说,虽然他只来云海谷打过6次球,但球场非常美,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好,让他印象深刻,以后还要多跟着爸爸过来打球!而对于收获这枚颇具意义的处子冠军,子豪难掩激动的心情:“真得没想到今天打得这么好,云海谷优美的环境让我打球很放松,没有压力,所以能够发挥得特别好,今天很开心、很兴奋,我会永远记得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