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邀请赛 三大将并列领先等待决赛轮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俄亥俄时间8月2日星期六),米克尔森在世界范围内赢得35场胜利,当他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已经赢得了一场美巡赛。在他的冠军收藏中包括三场大满贯赛。现在他在世界第二的位置上稳稳扎根。他肯定是没有赢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最优秀选手。

  星期六,米克尔森在比赛中段做了小小调整,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维杰-辛格、李-维斯特伍德一道分享普利司通邀请赛54洞领先。赛事结束之后,他听到这种说法禁不住笑了起来。点击查看当轮成绩

  这个担子可不及“从没有赢过大满贯赛的最优秀选手”重。后者,他已经在2004年美国名人赛卸下。毕竟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地位没有大满贯赛崇高。“这个系列赛从我职业生涯中期开始,因此我对它们的重视程度没有大满贯赛那么高。”米克尔森曾经放弃四场在海外举行的世锦赛。“然而这些赛事的阵容总是最强的,它们的举办地都是非常棒的球场,它们总是严峻的考验。因此我认为无论是谁夺取胜利,他都享有很高的荣耀。”

  老虎伍兹赢得了其中15场,其中有6场是在火石赢得的。目前的三位54洞领先者合计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116场赛事,可是他们全都在追寻第一个世界头衔。

  维杰-辛格错过了两个3.5英尺以内的推杆,可是12英尺的推杆他就接连推进了两个,追赶上了米克尔森的步伐,第三轮打出69杆。斐济人将与李-维斯特伍德最后一组出发。35岁英格兰人的比赛更为常规。他的开球是记忆中最好的一次,仅仅两次没有上球道,星期六打出67杆。

  三名选手来自世界三个地区,全部以202杆,低于标准杆8杆收杆。这场比赛带上了真正的国际风味。在这里,我们不应忘记澳大利亚选手艾波比。他是唯一一个参加了所有29场世锦赛的选手。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后,他打出67杆,以203杆(70-66-67),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四位,仅仅落后1杆。

  自从1998年新奥尔良以来,李-维斯特伍德还没有在美国取得过胜利——当然莱德杯是例外。可是他拥有一项独特的荣誉,在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认可的每个巡回赛上都赢得过冠军——南非巡回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欧洲巡回赛、日巡赛和美巡赛“我很骄傲,基本上我在每个巡回赛上都取得过胜利。我还没有赢得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因此这场胜利意义重大,很明显那会让我进入下一周的时候充满自信。”

  米克尔森12年前在火石夺取过冠军,然而那时比赛还没有升级为世锦赛。这也许是他争取世界头衔的最好机遇。在理顺发球之后,米克尔森于第16洞结束了连续抓鸟的区间。620码的第16洞,他直攻果岭,混合杆将球击入后边沙坑中,一切一推保帕。他在最后一洞失去了单独领先位置。他挖起杆进攻果岭,擦到了树木,没有上果岭。在果岭上米克尔森没有推进8英尺推杆。“我想明天是一场有趣的血拼。”米克尔森说。

  过去四年,米克尔森在火石仅仅3次破标准杆。可是这个星期他已经连续三轮打出六字头了,这多亏了他对瞄准的矫正。他一早有点偏离航向,在第一洞将球开进树林中。而第二杆,他的中铁杆偏离了大约50码。

  可是直到第11洞和第13洞,米克尔森开球出现重大失误,他才开始注意到问题的严重性。在第13洞,他打出了柏忌。米克尔森认真进行研究,更细心地对准目标,在第14洞猛抡一杆,开始连续三洞抓鸟。

  35岁的李-维斯特伍德自从去年赢得英国名人赛以来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可是过去8个月他却相当稳定。在美国公开赛上,他有机会第一次取得大满贯赛胜利,在多利松最后一洞错过15小鸟英尺,他仅差一杆进入延长赛。“夺冠是一件奇异的事情。”李-维斯特伍德说,“有时候,它就是不顺着你的意思来。有时候,其他人会打得更好一点。”

  星期天,奖杯也有可能属于其他人,尽管米克尔森确信冠军会从最后两组中脱颖而出。可是首轮领先者古森三轮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也有可能突然火爆起来。“我们四人打得非常好。”米克尔森谈到领先者和艾波比时说,“我预计明天,至少有一个人,或者两、三人能打出六字头。这样一来后边的选手必须要不断抓鸟才能追上我们。”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邀请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