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霉一年出现转机 迪马科普利司通赛第一轮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30  新浪体育
倒霉一年出现转机迪马科普利司通赛第一轮68杆



  新浪体育讯 迪马科阴郁的一年看上去有了光明的转机。

  去年九月份肩膀受伤以来,迪马科今年一整年的情况都不好。19次参赛,他被淘汰了11次,奖金榜排名下降到了156位。

  加拿大公开赛第二轮打得非常糟糕,最终又被淘汰,迪马科快发疯了,从多伦多开车到了俄亥俄州托莱多,去见教练里克-史密斯(Rick Smith)。星期三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迪马科后边跟着里克-史密斯。

  结果是令人振奋的,他在这场世锦赛的第一轮打出了68杆。“我击球的扎实程度是相当长一段时间来最好的一次。”去年在阿克伦城获得并列第四名的迪马科说。

  这样一个结果让迪马科又有了面子,他感觉自己正在回归正轨。当记者告诉他仍旧需要努力才能参加上联邦杯总决赛时。迪马科坦然迎接这一挑战。

  “如果未来两周我的击球情况像今天一样,应该不会有问题的。”迪马科说。

  第一场联邦杯总决赛巴克莱精英赛8月底举行,只有联邦杯积分榜排名前144位选手才能参加。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邀请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