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割草撞飞小球伤眼悲剧结案 苦主获72万美元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伊顿镇(Eatontown)的一名男子在老鹰橡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Eagle Oaks Golf and Country Club)飞出来的高尔夫球砸碎车窗玻璃的情况下,被车窗碎玻璃刺伤了眼睛。为此,他得到了72.5万美元的赔偿。

  这位叫汤玛斯-加尔(Thomas Guhl)的男子将得到高尔夫俱乐部65万美元的赔偿金。另外,一家景观美化公司和一个来自法明戴尔(Farmingdale)的男子将各自赔付37,500美元,因为原告指出景观美化公司在修剪草坪之前,小球位于该住户的草坪上。

  住户卡尔-卡波诺(Carl Capoano)以及坎菲尔德草坪景观美化公司(Canfield Lawn and Landscaping)在汤玛斯-加尔受伤中负有责任是因为他们未曾警惕剪草机可能将高尔夫球击起来。也就是说,在使用剪草机之前,他们有责任检查草坪看一看其中是否有高尔夫球。

  法庭认定主要责任方是高尔夫俱乐部,因为他们有责任建起防护网,避免高尔夫球飞到爱斯贝利大街(Asbury Avenue)上。

  意外发生在2006年5月24日。当时汤玛斯-加尔开车沿着法明戴尔的爱斯贝利大街前行。突然之间一个高尔夫球从天而降,砸坏了他的车窗,碎玻璃伤到了他的眼睛。“在受伤之后,加尔先生立即停车,他注意到汽车座位上有一个来自老鹰橡树俱乐部的练习用球。”原告律师诺曼-霍比(Norman M. Hobbie)说,“他另外还看到一个草坪维护工人在爱斯贝利大街的一处房子旁开剪草机。”

  汤玛斯-加尔在泽西海岸大学医疗中心接受了治疗,随后转到费城维尔斯眼科医院治疗右眼受伤的眼角膜。专家的报告说汤玛斯-加尔受伤的那只眼睛的视力从20/20,下降到了20/100。也就是说汤玛斯-加尔在20英尺远能看清楚的东西,常人100英尺远就能看清楚。“他同时还失去了深度知觉,或许在未来需要眼角膜移植。”诺曼-霍比说。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