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小将闪耀华东区赛 南京银杏湖夺冠势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在俱乐部联赛华东分区赛首轮比赛中,实力强大的南京银杏湖队以372杆的总成绩登上领先榜首位,这是他们自去年在主场与冠军失之交臂后的一次成功反击。

  “我们这次来的目标是拿第一。”领队彭育业说,在去年的华东分区赛上,南京银杏湖队在主场不敌宁波启新队获得亚军。“我们吸取了去年的惨败教训,这次在赛前就做足了准备工作。”彭育业说。

  “我把球技较好的会员找来,提前跟他们打了招呼,告诉他们今年一定要来打这个比赛。”彭育业说。刘启升是南京银杏湖俱乐部的会员,同时也是国内业巡赛赛场上的高手,他在首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还有俱乐部会员钟建民也是个中好手,他在首轮打出78杆。

  除了找来会员高手,彭育业还邀请了女子职业选手黄萍,“她能增加我们的实力与信心。”彭育业说,黄萍是国内优秀的女子职业球员,她在两届“美的”女子职业精英赛中都进入前三名,在本次分区赛首轮打出74杆,吞下一个双柏忌,收获一只小鸟。

  国家队队员黄文义是队中的另一名实力选手,他在国内业巡赛场多次获得领先和进入前十名。但在本次首轮比赛中,黄文义在5杆洞第16洞出现较大失误,打出11杆,接着在第18洞再吞柏忌,最终以82杆结束,他目前在南京银杏湖俱乐进行培训。

  18岁的许豪升更是首轮的耀眼明星,他打出了全场最好成绩——69杆,在前9洞打出32杆的最低半场杆数,惊煞全场。“他是我们董事长的侄子,也有志于走高尔夫这条道路,这次参赛将有助于他锻炼球技。”彭育业介绍道。

  既是领队又是选手,彭育业在首轮打出78杆,没有出现较大失误。“作为领队来讲,我会时刻担心队员的身体状况,特别是在这样的雨天,很担心队员感冒。”彭育业说,他本人已有30年的球龄,在南京银杏湖俱乐做管理工作。

  为了预防队员体能问题,彭育业组织队员连续进行了几天的针对性训练,“他们多是生意人,体能可能跟不上,还有打球的时候会有心理压力。”彭育业说,这也是他们在去年吸取的经验教训之一。去年,南京银杏湖队有一名队员身体不好,但这名队员还是硬撑了下来。

  “今年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我们多带了一名替补队员。”彭育业说,这也得益于今年联赛赛制的改变,在替补选手的规定上变得更加人性化。今年俱乐部联赛除了增加俱乐部参赛队伍的大名单,还提高了参赛俱乐部的经费补贴,进一步降低了参赛俱乐部的经济负担。

  (Yang)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京银杏湖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