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邀请赛十大瞬间 球迷打火机为伍兹照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8:05  新浪体育
普利司通邀请赛十大瞬间球迷打火机为伍兹照明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2008赛季标志着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成立10周年,第一场世锦赛是1999年举行的WGC-世界比洞赛。本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是这一系列赛事的最后一场。在这特殊的时刻,让我们回忆一下过去九年出现的难忘时刻。

  (1) 老虎伍兹在夜色中击出8号铁,将球放到2英尺处,随即取得了2000年胜利。好像乞求加演的“粉丝”,观众们将打火机举到空中给他照明指路。老虎伍兹事后承认如果比赛咬得非常紧,他是不会在那样的夜色中打最后两个洞的。

  (2) 福瑞克第一个加洞拿下沙坑杆,将2001年的延长赛继续下去。那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老虎伍兹最终在第七个加洞抓下小鸟取得了胜利。

  (3) 老虎伍兹在第18洞树下精彩救援,以一杆优势击败迪玛科取得了2005年胜利。这会让你感到惊奇吗?

  (4) 老虎伍兹2000年在星期六打出61杆,平了球场纪录。他最终以259杆完成比赛,领先11杆取胜。想一想,当他在第一轮结束之时,仅仅领先一杆。

  (5) 达伦-克拉克2003年成为第二个世锦赛头衔超一个的选手。在北爱尔兰人取得4杆胜利之后,阿克伦城的雪茄售罄。

  (6) 老虎伍兹1999年赢得了六座普利司通邀请赛奖杯中的第一座,米克尔森在最后阶段发起了冲锋,可惜最终还是与冠军无缘。那个时候,我们真的不知道老虎伍兹会以怎样一个方式统治火石乡村俱乐部。

  (7) 2003年,本土球星本-柯蒂斯打完第三轮之后,在警察的陪同下,匆匆前往婚礼现场,随后在星期天折回,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本-柯蒂斯的妻子坎德西(Candace)早早品尝到了美巡赛的滋味。当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大黑马可不愿意错过参赛即有支票领的这样一个机会。

  (8) 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最后一轮打出65杆,2002年在萨哈丽乡村俱乐部取得了胜利。那一届比赛不在火石举行,因此其他人也有了夺冠的机会。

  (9) 2006年,老虎伍兹第二杆将球击上了会馆的屋顶,有谁知道火石的停车场也在界内?在火石,看上去规则书都偏向老虎伍兹。

  (10) 老虎伍兹2006年在四个洞的延长赛中击败了斯图尔特-辛克。我们把规则书放在一边,这两个火石的前冠军真的上演了一台精彩好戏。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