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小球飞行距离 美津浓装备测试海口白沙门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13日,美津浓“用装备打得更远”的体验活动在海口白沙门高尔夫练习场举行。18名参加测评活动的选手中,17名选手参加了使用美津浓手套击球的测试活动,11名选手参加了使用美津浓球鞋击球的测试活动。使用美津浓手套后击球距离增加的选手为16人(占测试人数比例为94%),增加平均值为7.56码;使用美津浓球鞋后击球距离增加选手为11人(占测试人数比例为100%),击球距离增加的平均值为7.46码。

  经过北京、上海、海口等地一系列体验活动,参与测试的68名选手中有53名选手从不同程度感受到了飞行距离的增加,其中球鞋增加的平均距离为6.52码、手套增加的平均距离为6.97码,击球距离增加的选手占体验人数比例为78%。

  美津浓工作人员通过记录测试者使用不同的装备进行击球的3组数据,根据球的初速度每增加1米/秒,击球的飞行距离增加5码换算方法,计算出击球距离增加的平均值,用数据来证明“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效果。让我们来看一看测试者盛先生的相关数据。

  第一组数据。盛先生首先使用自己的球杆、手套、球鞋连续击球3次,测出球的初速度分别为62.8、64.7、63.9,平均值为63.8。

  第二组数据。盛先生使用自己的球杆、球鞋、换上美津浓高尔夫带有吸盘功能的BIOLOCK+系列手套。连续击球3次,测出球的初速度分别为65.1、64.7、67.4,平均值为65.7。

  第三组数据。盛先生使用自己的球杆、手套、换上美津浓高尔夫带有IG2鞋钉、无限大WAVE功能的稳定型高尔夫球鞋,连续击球3次、测出球的初速度分别为65.1、64.9、69.3,平均值为66.4。

  按照球的初速度每提高1米/秒,飞行距离提高5码的换算方法来看。盛先生使用手套后,球的初速度提高了1.9米/秒,击球距离约增加了9.5码。盛先生使用球鞋后,球的初速度提高了2.6米/秒,击球距离约增加了13码。

  为了让各地选手亲身感受到“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的实际效果,美津浓公司还将于7月31日、8月1日在成都天鹅湖高尔夫练习场,8月2日、3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8月9日、10日在西安新纪元高尔夫练习场继续举办此类试打体验活动。

  各地统计数据可参考下列表格

球鞋统计表

测评者

距离增加者

增加平均距离

海口白沙门

11

11

7.46

北京罗耶尔灵克

5

5

3.28

北京七棵树

5

5

9.88

北京松柏

10

7

5.14

上海大都会

20

8

6.33

小计

51

36

6.51

 

手套统计表

测评者

距离增加者

增加平均距离

海口白沙门

17

16

7.56

北京罗耶尔灵克

5

4

2.63

北京七棵树

12

11

9.6

北京松柏

10

5

5.37

上海大都会

23

12

5.89

小计

67

48

6.97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