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圣美与英国女子公开赛对抗 LPGA球员奋起声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魏圣美与英国女子公开赛对抗LPGA球员奋起声讨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本周放弃一场女子大满贯赛,到里诺公开赛去对抗男子。索伦斯坦、海伦-阿佛德森(Helen Alfredsson)、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都在追问为什么。毕竟魏圣美还没有在女子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另外她也没有在美巡赛上入围过决赛。

  魏圣美现在的生活由父母管理着,她进入了英国女子公开赛桑尼戴尔选拔赛的名单中。可是她却选择退出,接受外卡参加在内华达州举行的总奖金300万美元的里诺公开赛。那将是她参加的第八场美巡赛。

  索伦斯坦将参加生涯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本赛季结束她将离开竞技高尔夫。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她将寻求第11个大满贯赛头衔,以及第73场胜利。瑞典女皇曾经参加过美巡赛对抗过男子,可是她仍然质疑魏圣美放弃一场女子大满贯赛的决定。

  “好吧,每个人的生活日程都不一样。”索伦斯坦说,“我拥有一次了不起的体验,当我回顾过去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起它。我想那是我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涯的转折点。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魏圣美还要继续这样做。这一周我们将举行一场大满贯赛。如果你连一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都得不到,我看不出你有什么理由要去对抗男子。”

  海伦-阿佛德森刚刚以43岁高龄赢得依云大师赛。她怀疑魏圣美的父母都给这个18岁的小姑娘一些怎样的建议。“我为她感到难过。”海伦-阿佛德森说,“我想她是一个好人。我十分遗憾她接到这样的指导,看上去她没有走对方向。

  “几年前她非常优秀,当时她获得了好几个第二名。我确信如果你把自己放在那样的位置上足够多次,你一定能应对那样的场面。我想那才是你变优秀的方式,那才是你学会取胜的方式。”

  魏圣美上一次参加LPGA巡回赛是两个星期前举行的国家农场精英赛。因为离开记分区之前没有在记分卡上签名,她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尽管她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一杆。

  “我想她搞表演的时间已经结束了。”海伦-阿佛德森说,“现在,我们的LPGA巡回赛拥有一些非常、非常伟大的球手。很明显,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已经取得了胜利,宝拉-克里默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另外还有一群年轻的韩国选手。

  “我在想如果她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她真的应该专心致志参加女子巡回赛,处理好它们,学会如何取胜。胜利都是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我真的看不出在男子巡回赛上有什么乐趣存在。我原以为她已经放弃那个主意,可是很明显并没有。”

  摩根-普雷塞尔的唯一一场胜利来自大满贯赛,那是去年的纳贝斯克锦标赛。宝拉-克里默本赛季赢得三场比赛,总计赢得了七场。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想要放弃一场大满贯赛,特别是这里举行的英国女子公开赛。” 宝拉-克里默说,“然而她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道路,那不是我走的路。”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