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疑莱德杯成印钞机 马汉批评PGA不关心美国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57  新浪体育
质疑莱德杯成印钞机马汉批评PGA不关心美国胜利



  新浪体育讯 大卫-杜瓦尔1999年批评莱德杯成了一份厚礼,他指责赛事“被榨得太干”。大卫-杜瓦尔领导了一场运动,对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赚到的巨额钞票,他希望为球员争取到更多话语权。

  九年之后,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也开始怀疑莱德杯是否制造了太多钞票,以至于它变成了一份苦差,一点乐趣也没有。

  “坦白说,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并不关心赢不赢比赛。”亨特-马汉在接受《高尔夫》杂志的采访时说,“他们挑选一个场地,在那里他们会举办美国常青PGA锦标赛、美国PGA锦标赛和莱德杯。这意味着他们能用更少的钱赚到更多的钱。就我听到的传闻,整个一周极端漫长。你每天晚上都要去参加晚宴,不是小型的晚宴,全部是超大型的晚宴。作为球员,我清楚那是大家最不想做的事情。我们都想好好做准备。”

  亨特-马汉从来没有参加过莱德杯,进入遴选期的最后两周,他在积分榜上名列第11位。亨特-马汉星期二表示他做出这种评论,纯粹是基于其他球手的议论。

  在接受《高尔夫》杂志采访的时候,他说莱德杯“不啻于一台印钞机”。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提醒大家虽然莱德杯的门票差不多一年前已经全部卖光,当地居民9月16日到21日那一周在路易斯维尔仍旧可以成为官方庆典的一部分。职业高协表示第37届莱德杯晚宴将在肯塔基中心举行,那是一场优雅的黑领结盛会,“美国每四年才会有一次”。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对外的公告说:“这个独一无二的夜晚包括在宏伟的莱德杯大帐篷中共进晚餐,美国队和欧洲队正式登台亮相,两位莱德杯队长的采访,世界级的娱乐表演,以及包含着鸡尾酒、甜品和舞蹈的会后活动。”

  仅参加娱乐活动的门票为400美元,包括晚餐价格为850美元。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