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成都举行 黄明杰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54  新浪体育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成都举行黄明杰积极备战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至7日,赛事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年度第六场欧米茄中巡赛,也是5·12大地震后四川省首次举办高水平的职业体育赛事。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作为西南地区的一家新球场,已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球场也将在今年10月13日至16日承办第九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在球场正以崭新面貌迎接四面八方的朋友之际,对于9月初举行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成都籍职业选手黄明杰备感欣慰,他为比赛能在自己的家乡举行感到由衷的自豪:“在地震过后举办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对成都非常重要,这项赛事对成都本地人以及对成都的旅游业都会有积极影响。”27岁的黄明杰诚恳的说到:“成都人天性比较乐观,看事情都看好的一面。5·12地震中再次展现了成都人善良和乐观一面。四川是非常漂亮的地方,成都人知道怎么去享受生活,怎样生活得幸福。高尔夫是一项休闲运动,很适合成都人的生活节奏。我想有很多当地人到时都会去现场看比赛,他们也欢迎旅游者们能来成都看看。”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原定6月5日-8日举行,但是因为5·12地震,比赛延期举行。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在北京奥运会后拉开欧米茄中巡赛下半年的赛季帷幕。这同时也是四川主办的首场大型职业高尔夫赛事。作为欧米茄中巡赛上成长的职业球员,黄明杰希望在家乡球迷面前有出色发挥,希望能赢得个人的首个巡回赛冠军。

  “从2005开始参加欧米茄中巡赛我还没赢过冠军。希望这次我能如愿。”黄明杰说到。5·12地震时,黄明杰正在备战上海锦标赛,结束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后,黄明杰在北京开始练球。“这两个月没有比赛,在北京每天主要是练习技术。希望9月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快点开始。”黄明杰现已回到成都练球,他希望能为在家门口举行的比赛进行充分准备。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黄明杰在欧米茄年度奖金榜上均进入前五名,是巡回赛上最具活力的球员之一。但是在今年上半个赛季,黄明杰暂未有突破性表现,他期待在未来几个月能交出理想的成绩单,在年度奖金榜上再进前五。“过去的半年,因为有些个人琐事困扰,我不能集中精力打比赛,在欧米茄中巡赛上表现不太理想。现在这些问题都已经解决,我现在可以全心投入比赛。”黄明杰说到。在去年的昆明锦标赛他获得第二名。“我的心理正逐渐成熟,我能更好得控制我的情绪。我自信自己能在家乡打出理想成绩。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在麓山高尔夫锦标赛来到领先榜,我会尽力拼一拼,争取能赢。”

  长7,335码的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由Mark Hollinger设计。黄明杰介绍说,“我非常熟悉麓山国际,球场的果岭非常棒,景观怡人,有几个洞非常讲究落点。沙坑很有挑战性,因为沙子很软,球一但进沙坑麻烦可就大了。”作为主场球员,黄明杰希望欧米茄中巡赛球员们能充分享受麓山之旅,打出个人的理想成绩。

  麓山国际在今年年初公布为欧米茄中巡赛成都站的冠名赞助商,为西南地区最好的球场之一,麓山国际拥有优良的硬件设施。设有42座打席的练习场由JMP高尔夫设计集团设计,其他附属设施包括有七个网球场、室内室外游泳池以及健身房。

  麓山球会是麓山国际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成都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这里是城市近郊低密度高档住宅的宝坻,世界顶尖大师的心灵笔触在这里融汇,独栋豪宅、组院式独立别墅、欧洲小镇……广袤碧野上,麓山国际社区演绎直面未来的国际高品质生活。

  (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明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