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期间出门度假好心情 东南亚高尔夫度假推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30  新浪体育
奥运期间出门度假好心情东南亚高尔夫度假推荐



  新浪体育讯 北京奥运正在紧罗密布的进行着,所有的北京人都在为奥运奔忙!有许多公司由于这样和那样的原因在奥运期间都开始放假。如果你不想在北京忍受酷暑的煎熬!不妨考虑到东南亚度个短期小假。

  东南亚各地签证简单,时间短,资料简单!你只要准备照片、护照,3个工作日就可出签,方便之极!如果你面对众多的产品举棋不定我可以给你一个建议!

  如果你喜欢打高尔夫球,那么民丹岛的高球套餐最适合你。民丹岛高球套餐从4星娜湾酒店、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到悦榕庄独栋别墅形式多样!不仅民丹高球度假套餐多,泰国的高球套餐也不少,有普吉岛的、有曼谷、巴蒂亚、还有华欣和清迈的高球度假产品。马来西亚的高球度假也很不错,从吉隆坡到兰卡威,还有东马沙巴和沙捞越等地。这么多高球度假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了吧!

  如果说你不会打球,只想和朋友或者带着孩子老公一起,尽情享受假期!这些目的地都有相应的家庭度假产品。像悦榕庄他本事就是一个家庭度假村,宁静的环境,独栋别墅的温馨,在这里度假可以让你远离尘世的喧嚣,进入一个放松身心的境界!

  而马来西亚吉隆坡附近的爱华摩莎度假村,本身就是一个家庭度假酒店,这里的野生动物园,嘉年华表演让你和你的孩子可以尽情玩耍!而且这里价格不高,无论打球还是度假城人的价格都是人民币6400.00/人,包括:机票+签证+酒店+接送+3餐,还有度假村中的娱乐项目的门票等等,这里比较适合高球家庭度假。

  还犹豫什么!如果想去度假,打个电话什么都能搞定:400 6500 150

  至尊旅程专业高尔夫旅行服务

  全国服务电话4006500150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