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旅程推荐:中秋节带家人到民丹岛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13  新浪体育
至尊旅程推荐:中秋节带家人到民丹岛参赛



  新浪体育讯 08年的“Ria Bintan Open国际高尔夫挑战赛”比赛时间正值中秋节假期。此次比赛主办方将球手下榻酒店选在了Club MED度假村。这样参赛球手可以带着家人来此过一个愉快的中秋假期。同时在家人的陪伴下参与比赛可以让球手更加有信心,更能激励球手挑战自己的决心!

  “Ria Bintan Open国际高尔夫挑战赛”2008赛季将于9月13日在民丹岛开赛。往年的比赛球手都是下榻于球场周边的酒店,这样球手基本都是自己或者和朋友一起参加比赛。没有家人的参与,对球手来说无疑是个小小的遗憾!

  今年和你的家人一起来参加“Ria Bintan Open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吧,Club MED是个一站式家庭度假村。当你和家人一起进入Club Med时,时间就像被凝固在热带海洋带来的欢乐之中,除了迷人的阳光、海水与沙滩让我彻底地享受到热带岛屿的魅力以外,那每天不同的狂欢派对让你和你的家人感觉到假期可以如此的百变和精彩。球手不用担心由于自己练球时自己的家人在酒店无所事事。闲暇时孩子可以在这里的参加多种CLUB MED专为孩子准备的各种特色活动,而这里的海洋水疗SPA可以让妈妈舒缓球手疲惫的身心。丰富多彩晚间生活可以让球手和家人一起尽享天伦之乐, 打球之余80多项体育文娱活动让球手可以和家人一起放松心情,各式酒吧餐厅让球手和家人一起享受饕餮美食……

  在民丹岛打高尔夫也是你不能错过的机会,去年参加过“Ria Bintan Open”的球手回顾:“在民丹岛,天气和温度任何时候都不会成为阻挡你挥杆的理由。因为它的地理位置接近赤道,终年阳光明媚,四季平均气温都在26℃左右,高尔夫在这里就显得非常舒适。”

  比赛的Ria Bintan Golf Club曾连续数年获得全亚洲最佳球场的名誉,它拥有的18洞海景球场及9洞森林球场。电瓶车走在球场果岭间的羊肠小道上,看到环抱球场的是热带雨林以及海风习习的沙滩,阳光自果岭左面透着高大的树木洒进,层层叠叠的果岭尽头就是泛着粼光的海面,这时站在果岭上即使不会挥杆,也会被球场的美景所迷倒。

  带着家人一起来民丹吧,让你的孩子看着你挑战各种障碍,让你的孩子为他父亲(母亲)战胜沙坑中的沙坑而喝彩。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和你一样喜爱高尔夫球,今年的Ria Bintan Open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就是启迪你孩子喜爱高尔夫球运动的最好起点!

  家人的价格和参赛球手的价格稍有不同!由于比赛名额有限,如果你想带着家人一起前往民丹参赛,尽快报名吧!4006500150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民丹岛 中秋节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