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长打王活动天津杨柳青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2008“泰达岭上林里”杯天津市业余高尔夫差点巡回赛暨业余高尔夫球队队际挑战赛,在风景秀美的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由“泰达•岭上林里”冠名,由天津高尔夫协会主办,泰达股份——泰达•岭上林里项目协办,共吸引了120余名选手参赛。美津浓在本次赛事上的长打王活动,同样吸引了参赛选手的踊跃参与,共有79名选手试用了美津浓提供的开球木杆。

  美津浓工作人员介绍,参赛选手挑选美津浓开球木杆击球(本次击球计入成绩),落点在球道上的距离超过不同标准线可获得相应的精美礼品。为满足选手们的不同需求,美津浓公司提供了可以调整球杆重心的MP600系列、具备强力几何形状的MX560系列、以及新型的五角杆头JPX A25系列。

  通过现场体验,选手们对于美津浓各系列的开球木杆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MP600开球木杆可以很方便地调整移动配重,达到打出不同弹道的效果。MP600开球木杆卓越的打感、愉悦的击球声音也给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今年4月上市之初就备受关注的JPX A25系列,以时尚的五角形杆头吸引了不少选手的目光。现场试用后,选手们纷纷表示JPX A25的“甜蜜点区域很大、带来击球时安心感”。

  本次长打王活动中,共有46名选手选择了MX560开球木杆。MX560开球木杆独特的几何形状杆头,具有美津浓史上最大投影面积和杆面面积,实现了瞄球时的稳定感和稳定的方向性;杆头的冠状部的薄度化,通过条状结构得到了强有力的击球音。

  选手对于MX560的评价也主要集中在“杆头大、声音响、弹道高、很好用”等方面。参赛选手魏茂林凭借MX560打出255码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长打王活动的冠军。据了解,这也是MX560在长打王的巡回活动中继上海东方站、上海太阳岛站之后再次胜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长打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