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子阶”苏格兰风情节高尔夫邀请赛万柳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52  新浪体育
“诸子阶”苏格兰风情节高尔夫邀请赛万柳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由永泰地产集团(北京)公司主办、北京领航时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诸子阶-苏格兰风情节高尔夫邀请赛”在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是永泰集团为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在今年推出的系列风情节活动之一,共有包括诸子阶项目业主和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在内的120余名高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在球场的所有3杆洞都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包括奥迪A6 2.4L豪华轿车一部和诸子阶别墅免费入住一月,总价值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选手们在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后,虽然一杆进洞大奖无人获得,但是其他各大奖项终有所属。

  总杆冠军由马一龙获得,成绩是75杆;总杆亚军是胡林华,成绩是77杆,季军是陈树新,成绩是78杆。净杆冠军由裴玉合获得,亚军是范文生,张喆获得季军。女子优胜奖由秦娟以84杆的成绩获得,贾言获得距洞最近奖,杨秀林获得最远距离奖。

  诸子阶项目是永泰集团推出的城市Townhouse产品,它位于海淀区西四环北路四季青桥西南侧,东临法国欧尚超市和英国百安居,与西四环主路遥遥相望,距离中关村核心区仅5公里,西眺连绵西山。它是北京第一个以目标人群的精神特质和生活方式为核心价值基础的城市别墅项目,契合于思想现代、低调内敛和主张现代生活方式的精英人群。

  永泰地产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苗伯兼表示,高尔夫球运动的高贵与典雅,正好符合了诸子阶的品位,人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淡然从容地回归自然,在活泼轻松、典雅纯粹的运动中陶冶情操,既体味养生之道,又增进了友谊,诸子阶不仅是舒适典雅的栖身之地,更是享受现代生活方式的理想之所。

  (Yang)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诸子阶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