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获第五 伍德宣布转职业外卡接踵而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44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获第五伍德宣布转职业外卡接踵而至

英国公开赛获第五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银质奖章获得者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之前表示他不会走贾斯汀-罗斯的道路,立即放弃业余身份。英国人的话音依旧萦绕在人们的耳边,不到一个星期,他就转变主意,宣布转职业。

  20岁的英格兰选手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随后宣布他将休息一周准备参加英国业余锦标赛。可是皇家伯克戴尔比赛之后与几个经纪公司会面,克里斯-伍德突然转变主意,放弃了英国全国锦标赛,立即准备转职业的事宜。

  10年前,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在皇家伯克戴尔经历了相似了的过程。在第18洞切球进洞,他在1998年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贾斯汀-罗斯那个时候距离18岁生日仅仅11天,可是第二天他便宣布转为职业球手。

  这个星期,克里斯-伍德在著名经纪人昌德雷(Andrew "Chubby" Chandler)的陪伴下,打了一轮球。尽管还没有任何消息传出来,业内人士相信他很可能会与昌德雷的国际体育管理集团(ISM)签约。这家著名的经纪公司网罗了欧巡赛许多高手,包括埃尔斯、达伦-克拉克、李-维斯特伍德等。

  克里斯-伍德对当地的报纸说:“除了国际体育管理集团,其它经纪公司也对我表达了兴趣。在最后做决定之前,我会再召开几次会议。”

  克里斯-伍德很有可能参加8月14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SAS北欧名人赛。今年,他可以在欧巡赛上获得7张外卡,由于英国人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他获得外卡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克里斯-伍德在这七场比赛中赢得的奖金等于或者超过上个赛季欧巡赛奖金榜最后一位获得全卡的选手的奖金总额,那么余下来一个赛季以及明年英国人都会有参赛资格。否则,他不得不参加11月份在西班牙举行的资格学校考试。

  贾斯汀-罗斯在这方面运气很不好,他转职业之后连续21场比赛没有晋级,招致许多人的批评,特别是对他父亲的批评。与贾斯汀-罗斯不一样,身高195厘米的克里斯-伍德已经满了20岁,属于成人了。

  视频-大满贯赛完美谢幕 神奇小子伍德挺进前五

  视频-保尔特粉装带来好运 伯克戴尔偏爱业余伍德

  视频-最后一鸟效仿罗斯98神技 业余选手伍德晋级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伍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