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4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观众须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观 众 须 知

  1.观赛人员必须听从赛事组委会及球场工作人员的指引。

  2.除非得到赛事组委会的受授权,否则禁止使用高尔夫球车。

  3.参赛选手及观赛人员应随时注意周围环境的安全,赛事组委会及球会对参赛选手及观赛人员在球场范围内所受意外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观赛人员不允许穿牛仔服、吊带装、裙子(运动裙除外)、过短的短裤(不得过膝盖)、高跟鞋及凉鞋下场。

  5.观赛人员只允许在球车道上行走,必须与选手距离保持在30码以上。

  6.比赛过程中禁止给选手任何形式的助言意见,不能大声喧哗,不能影响选手打球。

  7.不允许在比赛过程中给选手提供食品(半场结束后转场时除外)。

  8.选手交记分卡前不允许给其他选手任何的意见。

  9.观赛人员必须关闭手机或调为震动形式。

  10.赛事组委会及球场工作人员有权利要求违规人员离场,情节严重者组委会将取消相关选手的参赛资格。

  11.在观赛过程中,观赛人员出现的任何可能的人身事故和财产损失,赛事主办单位及其承办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12.该规定解释权在赛事组委会。

  赛事组委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