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克大学高球教练遭控诉 被指安排学生拍裸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44  新浪体育
杜克大学高球教练遭控诉被指安排学生拍裸照(图)

《高尔夫文摘》上的裸照

  新浪体育讯 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控诉大学教练将他开除出高尔夫球队的新闻有了新的进展。安德鲁-朱利安尼的妈妈抛出一张惊人的照片证明杜克大学高尔夫教练的判断力有问题。

  在担任杜克大学高尔夫校队教练之前,文森特(O.D. Vincent)给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队成员开绿灯,让他们脱掉裤子,全裸为美国《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拍照。

  “这种所作所为肯定会让大多数家长质疑。”安德鲁的母亲,多娜-汉诺维尔(Donna Hanover)当地时间星期五说。

  可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校队成员并不同意这种说法。“对于我们来说这只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而已。”25岁的罗伊-穆恩(Roy Moon)说,“我们做决定的时候绝对没有受到任何压力。我们很骄傲被选中,做那样一篇文章。”

  22岁的安德鲁-朱利安尼是杜克大学三年级学生,他努力重新获得该校校队的席位。文森特2月份把他开除出队,指责他行为上有问题。文森特后来让队员决定安德鲁-朱利安尼是否能重新归队,结果他们投票不让安德鲁-朱利安尼归队。

  在星期三提起的诉讼中,安德鲁-朱利安尼表示文森特故意夸大了一些事件作为借口,以便达到削减球队队员数量的目的。诉讼中援引了一系列捏造的事件,比如安德鲁-朱利安尼向一个队员扔苹果,开球车过快,以及砸折一根球杆。安德鲁-朱利安尼同时指责文森特给其他队员施加压力,让他们不得已只能投反对票。文森特没有接受电话采访。

  2004年出现在《高尔夫文摘》的那张照片,上面一字排开一队高尔夫球员,他们的裤子全部都脱到了脚踝处。每个人都手持一根高尔夫球杆,以及一桶高尔夫球。白色的小球正好遮盖了男士们的私处。高尔夫球员赤裸着上身,露出壮硕的身材。

  罗伊-穆恩表示这张照片的目的是为了强调他们的健身情况。“照片传达了我们高尔夫球队想要表达的理念,我们为高尔夫球员制订了一个很高的健美标准。”罗伊-穆恩说,“每个人都觉得照片很棒。我们都很健美,你可以从照片中看出来。”

  高尔夫一贯被视为一项文雅的运动,过分暴露身体即会被视为无礼,比如美巡赛球员无论多热都不能穿短裤比赛。至于裸照,显然会被视为出阁,而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大学生身上,相信许多人都会持不同的观点。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