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安吉拉继续领先依云赛 龚怡萍一杆落后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15  新浪体育
朴安吉拉继续领先依云赛龚怡萍一杆落后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安吉拉-朴周六最后三洞全部抓到小鸟后、完成68杆,在依云大师赛上以1杆优势获得了54洞领先。19岁的她,三轮成绩是202杆(-14)。在中国台北出生、如今已经拥有美国国籍的球员龚怡萍,本轮打出67杆,有一杆落后。

  “我这一轮打得不算好,只能说是中等水平吧,”安吉拉-朴说,“我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人打出特别低的杆数来,所以一直打得很积极,希望可以有个好的位置。”

  朱莉-英科斯特,2003年依云大师赛的冠军,在打出69杆后,现在是-11杆。她连续三轮都打出了六字头,非常稳健。瑞典名将海伦-阿芙德森,周五打出创纪录的63杆后,周六以71杆结束,四杆落后领先者。

  安吉拉-朴是去年LPGA的最佳新人,但她还未收获任何一个LPGA比赛冠军,也没有54洞领先过。现在看来她的机会很好,她说“我没有什么比赛策略,只是把球打到球道上、果岭上,然后保持耐心就好了。”

  世界头号奥查娅打出70杆,与其他三位球员并列排在第7位,六杆落后,理论上仍有夺冠希望。“我有一点点沮丧,”26岁的墨西哥人说,她第一轮打出了65杆夺得过先机。“我真的离打出一轮好球很接近,但推杆就是不灵光。我可以做到的,决赛轮打得很积极,希望我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

  安吉拉-朴,今天在前9洞抓到连个小鸟,第13洞错过一个很短的保帕推,这是她本次比赛中唯一一个柏忌。前两轮都是无柏忌!

  就像安吉拉一样,龚怡萍在南加州长大,现在定居德克萨斯州。“这个星期对我来说很愉快,”龚怡萍说,这是她第六个年头参加依云大师赛,而她说即便有多年的经验,“仍然觉得这里的果岭捉摸不定。”她有三个LPGA冠军,都是在2003年拿到的。“这是我从2003赛季后第一次进入领先组!”

  43岁的海伦-阿芙德森一轮里有5个小鸟,4个柏忌。“这是一次冒险之旅,”她说,“我在战斗,但没有像周五那样卓有成效。有时候,就是这样。我打出了一些自己都不认识的球!可总体来讲,我没有太多不满意。”

  索伦斯坦,本赛季末即将退役,在最后一次出战的依云赛上,她看上去不太可能拿冠军了。目前,曾经的大姐大71-69-73杆,与中国台北球员卢晓晴等排在并列第21位,11杆落后。

  另一位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三轮70杆,暂时并列第14位。

  (小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魏圣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