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邀请赛悬念丛生 伍兹不在各人机会均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说老虎伍兹缺席对下一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没有影响那是愚勇。历史上最多彩的球员在这场九年历史的赛事中一共赢得了六场,包括2007年。那一年,他是唯一一个破标准杆的选手。

  老虎伍兹在这个比赛中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记忆,包括2000年第三轮创造球场纪录61杆;2001年在七个洞的延长赛中战胜福瑞克;以及2005年从第18洞树下将球救起来,以一杆优势战胜迪玛科;还有2006年四个加洞战胜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

  6月份在夺取美国公开赛胜利之后两天,老虎伍兹动了左膝盖手术以修复前交叉韧带,这让他不得不休息大半年时间。当星期二练习轮开始的时候,火石乡村俱乐部的感觉一定不会一样。可是今年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仍旧可能会有不少有趣故事。2008年的另外两位大满贯赛冠军——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和美国名人赛伊梅尔曼都会进入阵容。在皇家伯克戴尔成功卫冕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哈灵顿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了11位,创下了生涯最高值第三位。除了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另外还在圣裘德锦标赛上拿到了亚军。

  肯尼-佩利世界排名第16位,他将努力赢得今年第四个胜利。47岁11个月3天,肯尼-佩利在强鹿精英赛上夺取了本赛季第三个胜利,成为美巡赛历史上同一赛季赢得三个冠军年龄最老的选手。美国老将另外也赢得了纪念高球赛和别克公开赛。

  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有机会成为老虎伍兹之外唯一一个赢得所有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手。30岁的澳大利亚人今年赢得了WGC-CA锦标赛,而在两年前他赢得了WGC-世界比洞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前是奥格维最大的障碍。过去三次征战火石,澳大利亚人的最好表现是2006年并列36名。福瑞克在火石取得了5个前十名,是阵容中前十数最多的选手。可是38岁的美国人还没有赢得过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的最好表现是2001年,经过漫长的延长赛之后,他败给老虎伍兹获得了亚军。

  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过去24场赛事已经取得9个前十名,他的世界排名从第158位上升到了第27位。他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对象。除了老虎伍兹之外,只有三位选手赢得过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和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斯图尔特-辛克2004年赢得冠军,本赛季拿到7个前十名,世界排名第八位。很显然,旅行者锦标赛冠军是夺冠大热门之一。

  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2007年是欧巡赛最佳新人。今年他赢得了阿布扎比锦标赛和BMW国际公开赛,另外他还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紧跟老虎伍兹获得亚军。马丁-凯梅尔也有可能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书写有趣的故事。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