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赛事同期举办 六百人云集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朝向管理集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赞助冠名的“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华东分区)将于7月28日-8月2日同期在被业界喻为世界最大球会、目前拥有279洞球场的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

  据悉,目前已报名参加第十四届青少年锦标赛的选手已达250多名,参加别克俱乐部联赛的球队达20支,共160名。预计届时包括球手、嘉宾、赛事机构、媒体等各界人士将超过600人云集南山。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由中国企业500强的山东南山集团投资兴建,地处渤海之滨的烟台龙口市。现辖南山、东海、马山寨三个俱乐部共279洞高尔夫球场,总投资达数十亿元。每一个球场都经由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和建造,结合了该区域天然景致,依山傍海而建,极富挑战性,使不同层次的球手在此都能真正享受到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潇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南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