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管批评之声波浪滔天 魏圣美装聋积极备战美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03  新浪体育
哪管批评之声波浪滔天魏圣美装聋积极备战美巡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已经做好准备再次在美巡赛上对抗男选手,她可不管其他人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怎么认为这是一个馊主意的。

  魏圣美下一周将在里诺公开赛上第八次征战美巡赛。星期五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她被问到怎么看待美巡赛中下层球手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评论的。杰伊-威廉姆森在听到魏圣美将参加里诺的赛事时,他对着高尔夫频道说:“这可真是一个笑话。”

  “我不知道他是谁。我甚至没有读到过这样的东西。”魏圣美在内华达州里诺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回应说,“我希望没有人批评我,可是我很现实。人们会写我负面的报道。我唯一能控制的只有自己。一个好杆数将解决一切。”魏圣美现年18岁,在斯坦福大学读书。她表示上个周末在一场LPGA巡回赛上被取消参赛资格,她感到很烦恼。可是她的表现就让她感到振奋。

  在伊利诺斯州举行的国家农场精英赛,魏圣美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1杆。可是巡回赛官员发现在第二轮之后她没有签名便离开了记分处。“在两秒钟内,我从高峰跌入深渊。”魏圣美说,“这是一个教训。至少我在18岁就得到了这个教训,而不是以后的日子。我确信其他选手也得到过类似的教训。可是我真的打得很好。那是漂亮的一周,我能做的只是将目光放到正面的事情上……我对自己的技术真的开始自信起来。”

  年初的时候受到手腕伤势的困扰,魏圣美表示她现在“大部分时候都不疼痛了。”她认为自己已经在复原的道路上了。魏圣美已经在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了两轮练习,不过并没有保留杆数。下周四,总奖金300万美元的里诺公开赛即将在这里展开。

  魏圣美拒绝估计她第一次在美巡赛上晋级的机会大小。“我的目标不是晋级。”魏圣美说,“我这一周的目的是如何少打柏忌,多抓小鸟。关注这些小事情,其它事情会自己关照自己的。我不会去考虑未来和过去。我只想关注现在。我能做的是提高自己。”

  内华达州的这场比赛是美巡赛阵容最弱的赛事之一,它与俄亥俄州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同时举行。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去年赢得了这场比赛。

  下一周将是魏圣美今年第一次参加美巡赛。“我很幸运能参加这样高品质的赛事。”魏圣美说,“希望我能打好。我认为这对我的技术是一个很好检测。我必须要用头脑保持镇定。”

  魏圣美唯一对抗男子晋级是在亚巡赛上,那是2006年SK电信公开赛。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魏圣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