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新人129杆会馆领先 里维:长草的惩罚性很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加拿大时间7月25日星期五),美国选手切兹-里维(Chez Reavie)打出64杆之后,取得了加拿大公开赛会馆领先。

  美巡赛26岁新人星期四仅仅完成了3个洞,今天他必须率先完成第一轮。阿比幽谷第一轮,切兹-里维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成为了并列领先者。第一轮结束之后,来自亚利桑那州斯科戴尔的这位选手马上展开第二轮的争夺。这一轮抓到6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切兹-里维在第八洞四杆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的情况下,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7杆。

  切兹-里维两轮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在他完成比赛的一刻,领先优势达到了5杆。129杆追平了斯科特-邓拉普(Scott Dunlap)2000年在阿比幽谷创造的36洞纪录,尽管本周因为下雨这里采用了选移球位规则。切兹-里维的129杆也平了今年美巡赛36洞最低杆数。切兹-里维的64杆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好杆数,2004年拉斯维加锦标赛第二轮,他曾经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

  “这是我最好的一次开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毕业生切兹-里维刚参加生涯第28场美巡赛。“我全年击球都很棒,但是我的杆数却不理想,或者是推杆的问题,或者是我抓到小鸟之后立即又打出双柏忌什么的,我的动力随之丧失。今天很高兴我能打30几个洞,我的动力维持着,我拿下了推杆,因此有这样一个理想的结果。”

  切兹-里维认为这个球场的一些特点也对他打出好成绩有帮助。他击中了许多球道,在采用选移球位的情况下,他可以将球拾起来擦拭干净。当然如果击不中球道,阿比幽谷的长草非常长,惩罚性很高,球员也会因此付出沉重代价。“经常情况下,我都能击中许多球道。” 切兹-里维说,“我的发球距离不是太长,可是我的开球能上许多球道。”

  切兹-里维2006年和2007年是纳信怀德巡回赛的成员,他在那里仅仅获得了诺克斯维尔公开赛(Knoxville Open)胜利。去年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奖金排名第14为从而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今年这已经是他第22次参赛。切兹-里维的最好表现为鲍勃-霍普精英赛并列第五名。

  切兹-里维今天最佳一杆应该是在第13洞五杆洞出现的。顶风,他一号木开上了球道,由于距离不足够,他只能用5号铁缓攻,采取三上战略。距离球洞还有78码,切兹-里维击出了83码,小球回滚回来最终滚入了洞中,射到了老鹰。“能够进洞,我觉得有运气因素。” 切兹-里维说,“但是我觉得应该非常接近洞口。”

  当然第18洞虽然算不上精彩,但是能打出帕也算幸运。切兹-里维距离球洞220码,他2号铁力道过大,打过了后边沙坑,滚上了山坡。虽然位置不错,但是在斜坡上还是很难处理的,他第三杆进入了沙坑之中。十分幸运,切兹-里维一切一推救平了标准杆。

  “我不能再打18洞了,我现在感到非常疲倦。” 今天打出33个洞的切兹-里维说,“当我完成比赛在最后一洞的时候感觉还好,可是当我签完记分卡,我觉能能量全部离开了我的身体。我现在肯定很疲劳。”

  如果切兹-里维的领先能维持下去,他在开始第三轮之前应该能好好休息一下。估计第二轮星期五不能完成,而星期六他的出发时间会比较迟。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加拿大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