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公开赛第二轮未完赛 梁文冲72杆晋级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8:57  新浪体育
加拿大公开赛第二轮未完赛梁文冲72杆晋级有悬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加拿大时间7月25日星期五),中国选手梁文冲在完成加拿大公开赛第一轮补赛之后,立即在阿比幽谷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虽然目前还有许多选手没有完成第二轮,梁文冲要入围周末决赛看起来就不太可能。

  第二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梁文冲两轮成绩为146杆(74-72),高于标准杆4杆。总奖金500万美元的加拿大公开赛的预计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1杆。

  梁文冲在第二轮第三洞三杆洞射下小鸟,看上去会继续向上冲,不过这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起色,第六洞和第11洞两个五杆洞分别打出柏忌之后,本轮他不得已只能以高于标准杆1杆结束。

  根据梁文冲的日程安排,下一站他将参加里诺公开赛。那是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同周举行的附加赛,总奖金300万美元。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