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都嘟体验一杆进洞 高尔夫带来无限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40  新浪体育
“疯狂”都嘟体验一杆进洞高尔夫带来无限快乐

都嘟

  新浪体育讯 7月16日 ,已经打球五年的都嘟女士打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一杆进洞,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之多,但是都嘟对自己的首个一杆进洞仍兴奋不已,每每谈到细节都十分的激动,如同一杆进洞就发生在刹那间。

  叠泉PAR3的第十七号洞(红梯72码),都嘟用自己的P杆(挖起杆)打出了高球生涯的首个一杆进洞,“当时我开球之后,并没有看球到底落在了哪里,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幸运,还是身边的球童说‘好像球进洞了!’”听到球童的提醒,都嘟迫不及待的走向果岭,看到自己的球确实在洞杯中,“当时我特别的激动,都不敢碰球,我想球场或者比赛的组委会应该有人过来验证一下,但是可惜当时这个洞并没有设置一杆进洞这个奖项。”虽然组委会没有奖励,但是都嘟决定好好的褒奖一下自己,“虽然没有奖励,但是我这个一杆进洞是真实存在的,我打算为自己定制一个奖杯,然后把自己的手模镶进去。”

  那天在叠泉都嘟不仅打出了一杆进洞,她的最低杆数也在这里刷新了,“我之前最好的成绩是79杆,但是在叠泉打出一杆进洞后,我的成绩也不错,74杆,这是我的最低杆数记录。”从03年开始打球到现在,都嘟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高度热情,而挑战不同的球场也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老公说我是高球狂,基本是一个星期七天,我要下场八次。确实如此,我基本是每个星期都保持四到五次的下场,即使时间不多也会在一个星期下两到三次。”

  从接触高尔夫到喜欢上高尔夫,再到现在的痴迷,都嘟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她觉得,“高尔夫能带来无限的快乐,同时我也比原来更健康了。”充分享受到高球乐趣的都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个行列,“打出一杆进洞后,我每每见到一些朋友都会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包括我孩子同学的家长。但是我发现和他们说了这个对于我来说天大的好消息之后,他们好像没有很大的感触,我突然觉得找不到兴奋点而且也没有共同语言,所以我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加入到高尔夫这项运动中来,它真的能够给你带来很多的快乐。”

  许多女孩子不喜欢高尔夫是因为怕晒黑,但是都嘟是个例外,“了解高尔夫的人一看到我就知道我一定是一个高尔夫迷,我现在皮肤的颜色就是‘高尔夫颜色’--很健康的那种颜色,我喜欢,我觉得这是这项运动的乐趣之一。”都嘟高兴的说,“我觉得在球场上的感觉会让你忘掉烈日,忘掉晒黑等等的顾虑。而且我觉得女孩子打球会磨练自己的性格,增强自己的自信。”

  频繁的下场,也让都嘟体会到了不同风格的球场,但是都嘟并不挑剔球场,“任何风格的球场我都喜欢,不同的球场有不同的风格,而且不同的球洞也有不同的风格,所以如果这一次没有打好这个球场,我下次还会再来,一直到征服为止。”

  (hui)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