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 简传林后来居上问鼎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32  新浪体育
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简传林后来居上问鼎总冠军

分组冠军与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深圳消息,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在观澜湖费度球场落下帷幕,来自深圳的14岁小将简传林后来居上,以4杆的优势获得总冠军,并将以中国锦标赛总冠军的身份角逐2009年3月份举行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当天下午在黎光会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广东省高协常务副主席朱万里,广东省高协常务副秘书长姜勇军,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首轮打出74杆,本轮最后阶段出发的简传林,前9洞打出了差强人意的38杆,仍然落后最后一组出发的泰国选手Koravit Pakhim Kwok,中国台北选手彭婕等组成的第一集团。不过后9洞简传林表现稳定,虽然吞下了一个柏忌,不过两只小鸟球保证了他以后9洞35杆的成绩收尾,最终打出了73杆的决赛轮成绩,并以两轮147杆的总成绩,问鼎了中国锦标赛的冠军。首轮表现突出的新加坡选手周承汉,本轮在最后阶段出现了重大失误,尤其是在标准杆4杆的15洞,他打出了三柏忌的糟糕成绩,最后退出了冠军争夺。首日领先的中国选手张玉阳,决赛轮状态起伏较大,尤其是11洞开始连续三洞吃下柏忌,最后仅获得女子21岁以下组冠军。各组别冠军分别是,男子21岁以下组冠军杨绍山,男子18岁以下组冠军为泰国的Koravit Pakhim Kwok,男子16岁以下冠军简传林(总冠军得主);女子21岁以下组冠军张玉阳,女子16岁以下组冠军为香港选手幸卓思。(详细成绩单请见附件)

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简传林后来居上问鼎总冠军
简传林获总冠军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在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和费度亚洲杯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祝贺取得佳绩的选手们,也祝愿那些晋级明年3月份总决赛的选手,代表中国在第三届费度亚洲杯中取得好成绩。费度亚洲杯是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R & A)在中国最早支持的青少年赛事之一,我们有信心在各方努力下将这项赛事越办越好,能够从这项赛事中诞生优秀的青少年选手。去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了首年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我们坚信,这些顶级赛事的成功举行,必将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我希望将来从费度亚洲杯系列赛中,诞生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等大赛的希望之星!”

  广东省高协常务副主席朱万里在颁奖仪式上说道:“请允许我祝贺取得优胜的各组选手们,你们今天在观澜湖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目前国内有这么多的优秀青少年选手,着实让我们这些从事高尔夫球事业的人感到兴奋。在此,我也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提高球技,积累经验,将来成为优秀的职业选手!费度亚洲杯系列赛已经成功举行了两届,在国内产生了极大的反响,不少优秀选手也从中涌现出来,成为了中国青少年选手的杰出代表。今天,我目睹了第三届中国锦标赛的成功举行,观澜湖高效率的赛事组织工作和职业精神,再一次得到了验证。最后,我预祝明年3月份的第三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在观澜湖取得圆满成功!”

  组别领先选手成绩一览表:

组别

选手

成绩

21岁以下男子组

杨绍山(MYN)

153(77, 76)

Chew Cheng Han(SGP)

156(73, 83)

李振(CHN)

162(84, 78)

18岁以下男子组

Koravit Pakhim Kwok(THA)

151(74, 77)

朱维宇(CHN)

155(77, 78)

杨维(CHN)

158(83, 75)

16岁以下男子组

简传林(CHN)

147(74, 73)

周锫(SA)

152(75, 77)

谭匡然(HK)

152(75, 77)

21岁以下女子组

张玉阳(CHN)

152(72, 80)

刘云云(CHN)

160(82, 78)

16岁以下女子组

幸卓思(HK)

153(80, 73)

彭婕(TWN)

153(73, 80)

何凯雯(HK)

167(88, 79)

何妙儿(CHN)

170(88,80)

  *组别冠军获得参加本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资格,如果本组冠军为非中国大陆选手,成绩最好的中国大陆选手获得总决赛资格。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