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查娅强势回归领先依云赛 首出征杨涛丽表现平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34  新浪体育
奥查娅强势回归领先依云赛首出征杨涛丽表现平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LPGA-依云大师赛在依云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奥查娅打出65杆之后,有一杆优势获得领先。26岁的她在第1洞就抓到小鸟,随后转场,在后9洞拿下六个小鸟,完成了无柏忌的一轮。中国台北球员龚怡萍,与巴西籍韩裔安吉拉-朴、韩国人Ahn Sun-ju均有一杆落后。

  “我很开心自己到了排行榜领先,”奥查娅说,“我比较慢热,第一洞抓鸟之后,没有再得到更多机会。到了第10洞和第11洞才有了突破。不过,最后的成绩让我信心增强了许多,我的球感和推杆都很好。”

  19岁的安吉拉-朴,上个月刚刚取得美国国籍。她以8个帕开局,在最后的10个洞抓到了六个小鸟。安妮卡-索伦斯坦这一轮吞下了4个柏忌,完成了71杆,六杆落后领先者。

  奥查娅有望捧起全欧洲最丰厚的一笔冠军奖金--487,500美元,这也是她三周前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完成第31名之后的强势回归。墨西哥人在本赛季已经拿到了六个胜利。“我有本赛季的第二个目标,”奥查娅说,“我有动力自己打得再好一些。我很高兴自己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67杆)排在并列第四位,她的最后八个洞抓到了五个小鸟。和奥查娅一样,这位美国妈妈在依云赛之前有过短暂的休息期。她因为肋骨受伤,所以带着小儿子Robert在法国湖边的度假村休息了一阵子。

  “我没有去打杰米法尔精英赛,”迪亚兹说, “我有一整个周在休息,没有打一个球,直到来到这儿。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会打成什么样。”首轮的成绩出乎她的医疗。

  朱莉-英科斯特和安吉拉-斯坦佛德以及李明娜、苏珊-佩特森都打出了67杆。金寅璟,金樱和艾米-杨则是都完成了68杆。卫冕冠军古尔比斯,今天与奥查娅同组,完成了69杆。索伦斯坦是2000年和2002年依云赛的冠军,“今天我错过了一些好球,但总体感觉还可以,我能接近我想要的。而且比赛还有54洞呢,我知道该如何追上去。”

  凭劳力士外卡首次参加依云赛的中国内地球员杨涛丽,多少有些不适应。她首轮打出80杆之后,暂时与其它三位选手排在并列第86名。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打出70杆,并列第20名。她在上周国家农场精英赛拿到15.6万美元亚军奖金之后,在LPGA上获得的奖金超过了100万美元。

  (小钻)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杨涛丽 依云大师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