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伤的达利冒险首战俄罗斯 大赞球场可与美巡媲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31  新浪体育
受伤的达利冒险首战俄罗斯大赞球场可与美巡媲美



  新浪体育讯 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John Daly)没有听从医生的劝告,不顾严重的伤势坚持参加本周的俄罗斯公开赛。不过,他换来的回报也许还算值!他喜欢这里的球场,在第一轮的表现也不赖,目前仅落后领先者五杆。

  42岁的美国大将达利参加了上周的英国公开赛。在那场大满贯赛事中,他曾经在1995年获得了胜利,但今年他却成为最失意的人,两轮连续打出八字头的成绩之后排在倒数第一位,黯然离开了皇家伯克戴尔。尽管如此,达利仍然不想退缩,甚至受到左肘伤病的疼痛,还依然要首度前往俄罗斯参赛。

  “伤情很严重,但幸运的是,这里的球场很松软,所以我能够打出球。如果是上周,我是不可能参加比赛的。如果本周的球场还这么硬,我可能不能参加比赛。”达利在俄罗斯公开赛的首轮比赛打出70杆,落后领先者五杆。

  达利描述了自己的首天表现:“我有一些糟糕的球,有一些不错的球,接着在最后的时刻拿下了一些推杆,所以我并没有太多的失望。考虑到我时不时表现糟糕的情况,这也许是我能够得到的最好的表现。”如果坚持这样的表现,达利有望在自己今年参加的第4场欧巡赛中获得第2场比赛的晋级。

  “我也许打出了自己在欧巡赛最差的两记铁杆,它们出现在两个三杆洞。一个我很好地救到了柏忌,另外一个则刚刚错过了帕。但我希望能够打得更好,我们明天会回来,看看会发生什么。”达利说。

  虽然带伤作战,但是达利表示,自己很享受第一次前往俄罗斯的旅程。“这是一项伟大的赛事,非常高兴看到俄罗斯进入高尔夫圈子。这里的高尔夫球场很棒,球手们在这里受到良好的招待。这里的杆数会很低,因为球场处于如此出色的状况。”

  对于本项赛事的主办地莫斯科美丽殿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这位1991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甚至认为,这里可以跟美国的一些赛事相媲美。“这是一项非常好的赛事,我喜欢的是,你在梯台上有选择权,可以打出很多的一号木或者铁杆。我们在自己家乡的球场并没有获得太多那样的机会。能看到球道正对着果岭的感觉太好了。因为回到美国后,球道似乎总是不在我们的意愿下发展。”显然,达利非常欣赏莫斯科乡村俱乐部的球道设计,让他开球的时候有更大的选择余地。

  “那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欧巡赛的原因。他们有更多的传统的球场,在那里你能够在四杆洞或者五杆洞的梯台上打出你想要的球杆。对于这个球场,冒险与奖励并存。”

  (丛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俄罗斯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