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TG答谢赛7月9日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59  新浪体育
KTG答谢赛7月9日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随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各球场硬件设施及服务已日益与国际接轨,更是得到了很多韩国高尔夫爱好者的青睐。

  滨海高尔夫作为上海境外高球旅游团队最大的接待单位之一,紧邻浦东国际机场的优越地理位置,始终如一的为国内外宾客提供着优质的球场设施及服务质量,并于2007年被评为中国最佳Links球场和中国最佳杰出雇主的殊荣,得到了业界的众多好评。

  为感谢KTG(韩国旅行社协会)长期以来对沪上韩国入境高尔夫旅游市场的贡献,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KTG(韩国旅行社协会)答谢赛于7月9日开杆,本次参赛选手均为沪上韩国旅行社社长及高管人员。

  金星天先生以绝对的优势技压群雄,将净杆冠军纳入囊中;朱丹先生及崔正真先生分获最近洞及最远杆奖项。

  本次答谢赛不仅仅一场高球赛事,更是一场以球会友的韩国高尔夫旅游交流活动,选手们通过高尔夫平台交流入境高尔夫旅游的经验与发展方向,并对2008后的高球市场充满着信心。

  (潇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