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云大师赛少年杯落幕 西班牙夺冠中国队排名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一年一度的依云大师赛少年杯在法国依云大师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西班牙队获得团体冠军,中国队在15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11位。

  依靠赛事赞助商劳力士的特别邀请,中国少年第一次出现在依云大师赛少年杯的赛场上,中高协派出了刘宇翔、吕浩源、罗莹、徐倩怡四位小选手参赛。

  依云大师赛少年杯是一项国际性的两轮男女混合比杆赛,15支队伍中10个为欧洲国家,5个非欧洲国家。每支队伍由4名年龄低于14岁(于1993年7月31日之后出生)的少年选手组成,其中2名男选手、2名女选手,女选手的最高差点为11.4,男选手的最高差点为8.4。每支参赛队中取3名成绩最好选手的杆数记入该队当天的总成绩,2天累计的杆数总和为该队的最终成绩。如果在2轮比赛后总成绩出现平局,参赛队中第二轮未被记入成绩的第四名选手,成绩好的队伍获胜。此外,男女队员还分别设立个人总成绩排名。

  经过两天的角逐,西班牙队和美国队的总成绩都是438杆,但西班牙队依靠“第四人”的77杆,战胜美国队第四人的78杆,获得冠军。中国队两天的总成绩464杆,排名第11位。印尼队因只有2人参赛,未被计入总成绩排名。

  在个人排名中,来自德国的亚历山大-马特拉里(Alexander MATLARI)以两轮139杆(67-72)获得男子组第一,中国队刘宇翔以147杆(75-72)排在第11位,吕浩源以154杆(79-75)排名15。女子组,美国女将Kyung KIM以144(72-72)获得冠军,罗莹打出163杆(82-81)排名17,徐倩怡以198杆(106-92)排名28。

  男女总成绩混合排在前三位的球员还获得了周三依云大师赛劳力士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资格。

  15支参赛队具体排名:

  1 西班牙 438

  2 美国 438

  3 丹麦 442

  4 德国 444

  5 奥地利 451

  6 法国 452

  7 日本 456

  8 印度 458

  9 比利时 458

  10 瑞典 461

  11 中国 464

  12 意大利 471

  13 瑞士 479

  14 荷兰 497

  15 印尼 DSQ

  (Lai)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依云大师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