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云大师赛戴维斯盼添又一冠 索伦斯坦不言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49  新浪体育
依云大师赛戴维斯盼添又一冠索伦斯坦不言放弃

依云大师赛戴维斯盼添又一冠

  新浪体育讯 本周LPGA依云大师赛即将在法国打响,本届比赛汇聚着世界第一奥查娅、索伦斯坦、克里默和中国内地姑娘杨涛丽等人。而对于英国劳拉-戴维斯来说有特殊的意义,如果能够在这儿夺冠,将有机会进入LPGA名人堂。

  今年依云大师赛的总奖金提高到了325万美金,是2008赛季LPGA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在依云大师赛进入LPGA之前,戴维斯赢得1995年和1996年两届冠军。“我喜欢这个球场,在这儿取得许多好成绩。”戴维斯在2006年还获得并列第二,“我非常高兴能回到这儿。今年我的状态也不错,只是推杆需要提高。”

  索伦斯坦也是两届依云大师赛的冠军,分别是2000年和2002年。37岁她已经决定在本赛季之后退役,但是她表示很怀恋这场比赛。“我见证了这个比赛的成长,从欧巡赛一直进入到女子巡回赛。”索伦斯坦还有五个月打比赛的时间,估计将打10场比赛,本赛季已经有三个冠军,希望在这个场地上继续发挥。

  (小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依云大师赛 杨涛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