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水侵蚀加拿大公开赛 福瑞克梁文冲须调整弹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29  新浪体育
雨水侵蚀加拿大公开赛福瑞克梁文冲须调整弹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加拿大时间7月23日星期三),福瑞克在大雨侵袭的阿比幽谷将目光瞄准高处,以争取连续第三个加拿大公开赛桂冠。

  在大风横扫的皇家伯克戴尔争取到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五名,福瑞克已经把低弹道调整为高弹道,以便在5天之中下了8英寸雨水的球场上把握住柔软的比赛条件。“这个球场的众多果岭,你肯定希望在进攻时打出高弹道,尽管在一个星期之前,我有四天的弹道不能高过一个人头。”福瑞克说,“因此比赛是非常不同的,但是我希望慢慢找回感觉和节奏,将小球击入空中。”福瑞克讲这番话之后不久,阿比幽谷又迎来了一轮大雨。在这种情况下,星期四计划好的早上7点出发时间很可能有危险。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在皇家伯克戴尔获得并列第七名之后,目光也放得很高。“我要把10英尺高的弹道提升到120英尺高的弹道。”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移民到加拿大的史蒂芬-亚梅斯说。

  世界排名第十位,福瑞克是加拿大国家锦标赛的头号选手。之所以会出现这样一个局面是因为这场比赛夹在英国公开赛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美国PGA锦标赛之间,位置安排得很不好。福瑞克计划参加这所有四场赛事。加拿大明星麦克-维尔则计划放弃下一周在火石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便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好好休息一下。

  麦克-维尔2004年曾经在阿比幽谷的延长赛中败给维杰-辛格,这是那场大仗之后他第一次返回这里。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第18次参加本国的国家级公开赛,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前九次比赛,麦克-维尔全部被淘汰,其中八次在阿比幽谷一次在皇家蒙特利尔,另外2005年和2006年也没有入围决赛。“我最终打这场比赛打得好了起来。”麦克-维尔说,“我以前根本打不好这个赛事,我最终找到一个抓分的方法。在这个球场上,我比往年舒服多了……当我第一次这里打球的时候,我的情况不是很好。我在加拿大巡回赛上都很挣扎。”

  麦克-维尔、史蒂芬-亚梅斯以及另外17名加拿大选手将参加本届比赛,力图成为1954年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以来第一个夺冠的加拿大人。“那个本周打得最好,最终取得胜利的选手肯定要将球开到球道上,因为这里的长草非常浓密。当球场这么潮湿时,你的小球不会弹跳得太远。”去年十月赢得弗莱斯公开赛的麦克-维尔说,“因此关键之处在于将球放到球道上。”

  福瑞克2006年在哈密尔顿取得了胜利,去年在安格斯峡谷赢得了他13个美巡赛头衔的最后一个。“很高兴回到一场你虽然取得了胜利,但却是在一个不同场地的赛事中。”福瑞克说,“你失去了温暖、模糊的感觉。”

  星期三,福瑞克的左手腕打上了绷带作为预防。2004年,他对手腕做了关节镜下手术以修复受损的软骨组织。“我的手腕昨天有点疼痛。”福瑞克说,“为什么?我不知道是不是来自于上一周坚硬的地面,又或者是乘坐飞机回来引起的不适。有时候,你会发炎什么的。这是旧伤了。昨天真的有些虚弱,让我感到困扰,因此我决定不太下力,休息一天,只是练习一下切杆和推杆。我今天感到棒多了。我也没有那么困扰了。”

  中国选手梁文冲将参加本周的加拿大公开赛,他前两轮将与两个不太出名的选手同组,分别是塔沃斯-佩金斯(Travis Perkins)和吉姆-拉特利奇(Jim Rutledge)。星期四,他将从第10洞出发,出发时间为下午1点55分。而星期五转到第一洞发球之后,出发时间为8点40分。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加拿大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