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 国内外希望之星齐聚观澜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7:14  新浪体育
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国内外希望之星齐聚观澜湖

小选手在练习

  新浪体育讯 7月22日深圳消息,备受瞩目的2008年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将于23日在观澜湖黎光会所费度球场展开角逐。今天,参加本次比赛选手已经全部登记注册,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北以及泰国等数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00多名选手,将通过36洞的比杆赛,争夺本次中国锦标赛的总冠军以及5个年龄组别的冠军得主,他们将获得参加2009年3月份的第三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中国锦标赛,接受全球报名,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颇具实力与潜力的青少年选手参加。来自深圳本地的男子16岁以下组选手梁政,曾获得过第四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冠军,在多项青少年赛事中取得过佳绩,多次参加观澜湖青少年赛事的梁政,还是2007年观澜湖马拉松大赛的总冠军,当时他战胜了数十位成年单差点选手;来自中国台北的彭婕和林子为,也是同龄选手中的佼佼者,其中前者刚刚获得了2008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女子冠军,后者也在国内的青少年赛事中有多个冠军在手,实力不容小觑。除了国内优秀青少年选手之外,本次中国锦标赛也不乏来自国外的优秀选手,其中来自泰国的15岁男选手丘进进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费度亚洲杯系列赛,他曾经在2007年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首轮前九打出了27杆的成绩,惊艳全场,今年再战观澜湖,将力争更好的成绩。

  22日,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还在观澜湖深圳会员练习场参加了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组织的一场示范课,学院教练们通过生动的授课方式和亲自示范,给选手们讲解了挥杆,转体等几个方面的技术要领,让选手们受益匪浅。23日,24日的两轮比赛,不设淘汰线,选手们将通过36洞的角逐,争夺男子21岁以下组,18岁以下组,16岁以下组,以及女子21岁以下组,女子16岁以下组等五个组别的冠军以及本次赛事的总冠军(总冠军得主组别冠军缺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