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房地产销售成功关键 产品为王制造差异属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好产品自己说话

  黄焱:除了定位上的前瞻性以及产业性之外,我们还想着重了解一下战术层面观澜湖的独到之处。观澜湖在房地产销售方面的成功关键要素是什么?

  洪刚:在房地产方面,所有的营销理念、手段相信很多企业都大同小异。营销没有对错之分,关键在于是否在合适的时间选择了合适的策略。观澜湖在房地产销售中运用的一个原则和策略就是“产品为王”,就是以产品导向去销售。我们在做高尔夫地产的时候,我们的产品是和其他的房地产产品不一样的,比很多地产项目更先进。

  首先,我们是单线型的房地产项目,几乎都是绕着球场排布,保证了每一个户型前后两边的景观。一般的房地产项目都是块状的。单线型保证了所有房间都能有很好的景观,而块状的房间就会存在遮挡景观的问题。其次,我们是双首层。除了普通首层外,另一个首层是花园首层。在很多地产项目中,花园可能都是地下室,但是我们利用坡地创造了双首层,大家在参观我们地产项目时应该都有看到了。我们的花园外面就是球场,直接和球场相连,所以又多了一个首层。

  我们所面对的客户都是很理性,很精明的,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置业,他们有很丰富的置业经验,对于地产、房子有更多的要求。他们很重视产品本身,观澜湖在环境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和稀缺性。所以我们以“产品为王”去做销售,首先就建立了一个和其他房地产项目独有的差异属性。

  其次是我们的产品策略以及推广策略上的成功。我们最开始推出的是大宅项目,也就是我们最高端的项目。这个项目是我们房地产产品中的形象产品。定价都在上亿元,虽然因为价格高限制了很多人购买,但是拉高了观澜湖房地产项目整体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形象。当我们后续推出几千万的小户型时,这种销售瓶颈被一下子打穿,形成了井喷式的销售。

  综合而言,我认为豪宅成功的关键要素为:

  第一:人文环境、人文历史。

  第二:自然环境。

  第三:产品的独特性以及不可复制性。

  第四:土地的未来升值空间。

  第五:管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项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