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夫三世详解美国复杂心态 公开赛既来之则安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36  新浪体育
拉夫三世详解美国复杂心态公开赛既来之则安之



  新浪体育讯 即便已经获得了莱德杯席位,肯尼-佩利仍执意参加同一周的密尔瓦基赛,放弃大满贯赛,结果成为人们的笑柄。不过,他并不是第一个放弃英国公开赛的美国人。

  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职业生涯只参加了13场英国公开赛,八十年代事业巅峰期他被淘汰了5次。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仅仅参加过5次英国公开赛,他甚至不愿意知道比赛场地的名字。以上这些选手都是例外。

  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曾经到英国尝试选拔赛,在没有通过的情况下飞回家,卫冕个人冠军。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作为替补球员从得克萨斯州飞往圣安德鲁斯,最终他也没有进阵容。

  拉夫三世觉得英国公开赛是他中意的比赛之一,他对那些忽视这场比赛不前来比赛的选手并没有抱怨。“肯尼是一个好人,他没有什么坏心。”拉夫三世说,“他不是抱怨什么。他只是不想打比赛而已。”

  真正让拉夫三世觉得困扰的是:那些飞越了大西洋却开始抱怨不停的人。他没有提到是谁,但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可以算这样一个人,在第一轮他大谈大雨和大风,觉得这不像高尔夫。“不要来就好了。”拉夫三世说,“如果因为下雨,你在星期四开球之前心态已经很不好了,不要来好了,因为你是在浪费时间。到最后,总有一、两样事情不会好的。”

  拉夫三世相信美国人因为有一、两位选手不来参加英国公开赛,结果整体都染上了恶劣名声--还记得去年的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吗?他九个星期打了八周比赛--可是本月月初,当拉夫三世在底特律参加选拔赛的时候,他的认识完全发生了改变。“这里有许多巡回赛的选手,这里有许多人在拼搏,努力获得参赛资格。”拉夫三世说,“这里有许多选手非常想参加比赛呢。”

  拉夫三世的建议是:做最坏的打算。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作为第一替补前往皇家伯克戴尔的时候就是带着这种打算的,直到星期四上午他才拥有了参赛资格。希思-斯洛库姆表示小时候看电视,英国公开赛给他留下的记忆是:大风、寒冷以及雨水。

  “你不可能每天都享受轻松的高尔夫。”拉夫三世说,“如果天气温暖,这个比赛会有另外一种难度。球场坚实、快速,你有可能会碰到恶劣的弹跳,比赛将充满运气因素。另外一方面,比赛会以这种形式展开,你非常难控制自己的小球。无论比赛像什么方向发展,你都需要保持耐心。比赛美妙、舒服的时候非常少。”

  可是这样做值得吗?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这是值得的,人数超过了大家的想象。甚至在九个洞之后退出比赛,里奇-毕姆(Rich Beem)仍旧表示没有参赛资格的时候他也会去打选拔赛。“这是最伟大的高尔夫。”里奇-毕姆总结说。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拉夫三世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