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将重心转移到足弓上方 平衡身体以流畅击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04  新浪体育
球技-将重心转移到足弓上方平衡身体以流畅击球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想流畅击球,高尔夫的站姿和平衡尤其重要。实际上,在所有的运动之中,平衡能力是最重要的。多观察棒球运动及其他运动,你将认识到所有职业运动员都具有的高度平衡感。

  在高尔夫运动中,平衡感对每一个领域的挥杆都很重要。在击球的时候,我的身体重心已经调整至身体中部,如果有人从任何方位推我,我就能轻松地分辨出我所在的位置。下次,当你站在练习场上摆好站姿的时候,让你的一个朋友轻轻地推你。如果你的重心不在中间,你的平衡性很快就会遭到破坏,即使只用两根手指轻轻地推你,你的身体也会失去平衡。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在瞄准时建立平衡——你的站姿中,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不应该感到紧张。一个关键点就是,你的重心应该转移到足弓上方。你将会知道你的身体重心什么时候处于足弓上方,什么时候你可以摆动你的脚趾。

  这就对了,摆动你的脚趾。如果不能摆动,你的身体平衡就没有建立好,站姿太过向前倾斜。放松直到身体感到舒适,并让脚趾摆动,然后你就能建立身体平衡。

  (本文作者:Debbie Steinbach,进行LPGA巡回赛已经12年,目前在加州Indian Wells高尔夫学院执教。)

  (雨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球技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