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旅程精品推荐:塞班体验大白鲨诺曼设计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7:06  新浪体育
至尊旅程精品推荐:塞班体验大白鲨诺曼设计作品



新浪体育讯 

  塞班岛是马里亚纳群岛的主要岛屿,塞班岛及邻岛靠近亚洲 ,属太平洋边缘地带。北马里亚纳群岛气候舒适宜人,全年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清沙幼。年平均温度在摄氏 27 度左右,是旅游度假的天堂 。 塞班的海滩从西一直延伸到南,东部海岸多石且凹凸不平,北部海岸则是陡峭的悬崖。这个岛屿长 23公里,宽8公里,您可以从容的在岛上进行全天的丛林探险。 整个岛上处处都有二战时期留下的残余和记忆,生还者及其家庭常常在岛上举行纪念仪式。日本二战投降后,塞班仍然有日军的一些残余游击队。直到 1952 年底,这些日军的残余者自首,战争才意味着真正的结束。 二战后的塞班是由几个小村庄组成的小镇。而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现代、整洁、繁华、和平。

  适合度假人:家庭模式(父亲是热衷高尔夫的人士,母亲和孩子随行),高球热衷爱好者度假

  适合度假时间:10月-4月

  度假地:塞班岛

  选择理由:岛上全年阳光充沛,温度适宜,自然风光和历史遗迹都能吸引游客的兴趣,海景球洞在悬崖旁边,在打球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无境的风景。

  度假预算:球手12500/人 非球手10500/人

  度假承办:至尊旅程 400 6500 150

  准备期:提前20天预定

  签证所需资料:签证材料:护照原件,身份证(正反两面)/户口本全家页复印件,申请表原件,白底2寸近照2张,3万或以上存折或存单的复印件

  行程

  1.因为前往塞班的航班都是在第二天凌晨到达,所以前一天的休息有必要保证好。凌晨到达的时候,导游已经在机场等候了,在A级的悦泰酒店安顿下来之后,还可以短暂的休息一会儿。早晨用过早餐后,马上动身前往劳劳海滩高尔夫度假村的西区球场,虽然是山谷球场,但新鲜的空气,郁郁葱葱的树林都让人心旷神怡。家属和孩子在报名后由专业人士陪同下在市内观光,更有可以近距离体验查莫洛民俗民风的环岛风情游参加。沿途导游介绍了整个北玛利安纳群岛的历史及文化。万岁崖、自杀海,地形奇异的日军最后司令部,这些景点都让大家对二战时期当地的情况有所了解。

  2.第三天早晨就可以继续到劳劳海滩的东场,体验完全不同于西区的海景球场,尤其是建在悬崖海岸线的第六洞,从悬崖顶上望出去,发现这样壮丽的景色几乎可以媲美圆石滩球场。塞班的海底世界也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搭乘民用潜水艇——“美人鱼”号就可以去探索太平洋海底的神秘。

  3.第四天举家报名参加乘坐越野吉普车穿越神秘热带雨林的探险,探访当地土著查莫洛人,亲身体验他们的生活,品尝鲜美椰汁等等,尽情享受在岛上的每一分钟。晚上回到酒店整理行囊,为返程做准备。

  4.凌晨在机场出发,愉快的结束这次度假旅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