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赛本周开战 达利首次到访乔汉森志在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53  新浪体育
俄罗斯赛本周开战达利首次到访乔汉森志在卫冕

约翰达利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曲终人散,欧巡赛本周将转战莫斯科美丽殿乡村高尔夫俱乐部(Le Meridien Moscow Country Club)进行的俄罗斯公开赛。虽然大满贯赛事刚刚落下帷幕,但是本届俄罗斯公开赛的阵容依然强大,参赛明星包括了首次到访俄罗斯的美国名将约翰-达利(John Daly),而上届冠军乔汉森(Per-Ulrik Johansson)也重返福地,志在蝉联胜利。

  达利自从赢得1991年美国PGA锦标赛和1995年英国公开赛之后,便定期到访欧洲参赛。在其世界范围内取得的胜利当中,包括了在欧巡赛取得的2001年BMW国际公开赛冠军。不过,本周将是达利第一次前往俄罗斯。尽管他在上周的英国公开赛未能获得晋级,但达利如今却在自己并不熟悉的莫斯科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球场。一直以来,达利都可能被视为世界高坛击球最远的球手之一,但他同时也在果岭周围有敏锐的触觉,这些品质会有助于他在莫斯科美丽殿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表现。

  12个月前,瑞典人乔汉森在俄罗斯公开赛以六杆的优势拿下了自己十年来的首个欧巡赛桂冠,其中他在第二轮打出62杆之后牢牢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这也是乔汉森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个欧巡赛冠军。如果他还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重温夺冠的美梦,乔汉森将成为在两场不同欧巡赛的赛事卫冕成功的首位瑞典球手。此前,他连续获得过1996、1997年欧洲公开赛的胜利。可是在俄罗斯公开赛12年的历史中,还没有一位球手能够卫冕成功。

  来自英格兰的伊恩-佩曼(Iain Pyman)是俄罗斯公开赛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两届赛事冠军的球手。他曾经赢得了1999年和2002年赛事的胜利,此番重新回到莫斯科,佩曼的目标自然瞄准了第3场胜利。

  参加本届俄罗斯公开赛的其他名将还包括了今年2月份的印度名人赛冠军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多次赢得欧巡赛的奥地利人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荷兰人罗伯特-简-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西班牙名将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 o)、瑞典人桑德林(Jarmo Sandelin)以及来自英格兰的前莱德杯队员彼得-贝克(Peter Baker)。

  俄罗斯公开赛也给一些欧巡赛新星竞争冠军的机会,比如英格兰双雄罗伯特-丁维迪(Robert Dinwiddie)、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这两位新人都是通过上赛季的挑战巡回赛进入欧巡赛,并且在本赛季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中,他们两人都获得晋级,打满了四轮的比赛。

  刚刚在周日赢得挑战巡回赛the MAN N Open的安德鲁-波瑟特(Andre Bossert)也是另外一位带着强大自信前往俄罗斯的球手。波瑟特曾经在1995年的法国戛纳公开赛(Air France Cannes Open)获得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成为唯一一位赢得欧巡赛的瑞士球手。

  “我非常高兴重新取得出色的表现,这场胜利(the MAN N Open)肯定将帮助我在俄罗斯的比赛。我喜欢莫斯科的球场,那里的关键又是击球的准确性,这适合我的球技,所以我期待着俄罗斯公开赛。”波瑟特说。

  莫斯科美丽殿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是俄罗斯的首个18洞高尔夫球场,于1988年开业。它被普遍认为是欧巡赛最好的比赛举办地之一。

  (丛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俄罗斯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