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杯精英客户巡回赛上海站 陆美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7:19  新浪体育
东风Honda杯精英客户巡回赛上海站陆美萍夺冠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18日,由东风Honda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精英客户高尔夫巡回赛首站比赛于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共有180多名东风Honda尊贵车主及特邀嘉宾参加了本站比赛,争夺5张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以及主办方设置的“一杆进洞”大奖——一辆CIVIC轿车。

  经过激烈角逐,陆美萍巾帼不让须眉,以70杆的优异成绩力夺总杆冠军,郑笑发挥出色,拿下净杆冠军。陆美萍、陈坚、梁晓迪、姬刚、夏精文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遗憾的是一众选手皆与一杆进洞大奖擦肩而过。

  本站赛事由两部分组成——“瞬间倾心,恒久钟情”高尔夫练习场活动与18洞高尔夫比杆赛。早上9点,“瞬间倾心,恒久钟情”高尔夫练习场活动率先开杆。早早赶到现场的球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很快就被高尔夫的魅力所吸引,忙得不亦乐乎。“瞬间倾心,恒久钟情”用在此时最合适不过了。

  中午12点,高尔夫比赛开球仪式准时进行,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城司、柳玉春、李校以及上海博报堂的内田直树也亲临现场助兴,柳玉春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仓石城司开出彩球,随着彩球划过天空,比赛也正式开始。

  比赛当天天气不错,三十多度的气温加上微风拂面,让人感觉很舒服。由于很多选手都是第一次下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球场风景很优美,同时也有着很强的挑战性。虽然如此,选手们还是坚持完成了18洞的比赛,实属不易。而主办方也对比赛中的困难做了充分的估计,比赛过程中不时有工作人员为选手们送上冰矿泉水、王老吉、香蕉、士力架、毛巾等,让选手们倍感温暖,纷纷笑言“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

  下午五点,选手们纷纷结束比赛,参加颁奖晚宴。温馨浪漫的萨克斯表演让选手们忘记了一天比赛的疲劳,初次体验高尔夫的兴奋让他们谈兴甚浓,互相交流各自的心得。晚宴上不仅颁发各奖项,奖品丰厚的幸运抽奖也让选手们开心不已,满载而归。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很早就进入中国,并于2003年与东风集团建立亲密合作关系,一直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东风本田的品牌形象非常匹配,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精英客户高尔夫巡回赛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于全国7大城市举行6站分站赛及全国总决赛,每站比赛均设置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CIVIC轿车一辆。

  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精英客户高尔夫巡回赛不仅为高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的机会,在全年6站分站赛以及总决赛的赛场,大家将零距离体验东风Honda的产品——最新款CIVIC轿车以及08最新款CR-V城市越野轿车。在未来,东风Honda还将继续支持高尔夫运动的推广,打造健康、时尚的高品质生活,为客户和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从7月18日至8月5日,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和东风Honda贵宾车主将参加激烈的全国各地分站赛,分站赛前五名将有机会参加8月19日于昆明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7月22日,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精英客户高尔夫巡回赛将移师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梁明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