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赛约翰逊首次捧杯 佩利末轮回升并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25  新浪体育
美国银行赛约翰逊首次捧杯佩利末轮回升并列第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密尔瓦基时间7月20日星期日),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S. Johnson)清楚有一杆给予了他自信,最终帮助他在美巡赛上首次赢得冠军。“全部都是从第一天开始的。我打出了一杆进洞,突然之间,我感觉我能拿下一些小鸟了。我好长时间没有那种感觉了。”过去几年一直在美巡赛上挣扎的约翰逊说。

  约翰逊星期天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三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一杆优势战胜肯-杜克(Ken Duke)夺取了美国银行锦标赛。在6,759码的棕鹿公园高尔夫球场,他四轮成绩为264杆(63-67-70-64),低于标准杆16杆,最终赢得第一名奖金72万美元。

  约翰逊成为第六个夺冠的瑞典选手,同时也成为本赛季第七个冠军新面孔。去年秋天,他不得不前往资格学校争取参加卡,本赛季前10场比赛他仅仅晋级3场。显然现在一切都改变了。他的那个一杆进洞可以同老虎伍兹发生联系,因为老虎伍兹1996年在这场比赛上演职业首演的时候也曾打出一杆进洞,而那恰巧是本次比赛的最近一个一杆进洞。

  约翰逊在最需要小鸟的时候抓下了它们,其中第一个是在17洞四杆洞。他从12英尺之外推杆进洞,射下小鸟,从而打破与肯-杜克并列关系。在第18洞五杆洞,再度射鸟,这一次是从不到2英尺的地方。这个小鸟推与他第二杆精彩上果岭密不可分。约翰逊说:“我的3号木直接对准旗杆进攻,小球向上滚动到20英尺处,我两推抓到了小鸟。”

  最后一只小鸟对约翰逊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同组的肯-杜克也在最后一洞射下了小鸟。肯-杜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尽管最后一洞第二杆将球击入果岭沙坑中,他仍然在该洞抓到了小鸟。对于肯-杜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让人失望的结局,因为他从来没有取得个胜利。可是肯-杜克觉得自己能与约翰逊拼杀到最后十分了不起。“我一早拿下了几个推杆应对他,可是他也拿下了几个推杆反击我。”肯-杜克说,“我度过了伟大一周。我在星期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只落后一杆。你应该对这样一个选手致敬。”

  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65杆)、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65杆)和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66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

  肯尼-佩利最后一轮收出豹尾,打出64杆之后,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上升到了并列第六位。本赛季赢得三场赛事,包括上周的强鹿精英赛,肯尼-佩利因为放弃英国公开赛而饱受批评。

  肯尼-佩利选择到密尔瓦基参赛因为他觉得在这里能够收获等多莱德杯积分。今年的莱德杯在家乡肯塔基州举行,急于穿上美国队对服的肯尼-佩利表示这个名次证明他的决定是正确的。“我实现了目标。” 肯尼-佩利说,“我希望进入前十名。我对人们说,我对朋友说,我说:‘如果我到那里比赛获得一个很好的前十名,我就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可是卫冕冠军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就没能实现梦想: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美国银行锦标赛上取得连胜的选手。美国银行锦标赛从1968年开始举行,它和1974年开始举行的球员锦标赛一样,举办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出现过卫冕冠军。

  约翰逊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第三轮并列领先者加文-科尔斯(Gavin Coles)、尼克-弗拉纳根(Nick Flanagan)一杆。与他们的澳大利亚同胞格雷格-诺曼在英国公开赛上失落一样,加文-科尔斯、尼克-弗拉纳根也双双落败,打出70杆,平标准杆之后,他们仅仅获得并列第11名。

    浏览美国银行赛决赛轮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