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轮69杆还不满意 埃尔斯将目光转向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1:11  新浪体育
第四轮69杆还不满意埃尔斯将目光转向PGA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星期天在皇家伯克戴尔打出本周第二个69杆之后,听上去蛮多理论的。他说实际上他有4、5杆都没有拿到,同时说第137届英国公开赛场地是“可打的”。

  “至少我两度破了标准杆。”南非选手说,“我期待着下一场大满贯赛。我有好几件事情做对了。我的击球是OK的,虽然我没有拿下多少推杆。我开始感觉自己回到原有的准备方式,原有的击球方式了。”

  尽管埃尔斯在第一轮打出80杆!那一轮他在最后九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9杆,所打出的杆数是历年英国公开赛最糟糕的杆数。

  “第一轮之后,我一直在争取进入前十名,前20名。”埃尔斯说。

  埃尔斯现在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在教练哈蒙的指导下训练两天。“我希望理顺我技术中的所有悬疑部分。”埃尔斯现在将目光转向奥克兰山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好事情是比赛在两个星期之后。”

  今天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埃尔斯四轮成绩292杆(80-69-74-69),高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七名。点击看逐洞成绩>>

  (小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