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获国家农场赛54洞领先 冯珊珊稳定发挥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9:38  新浪体育
曾雅妮获国家农场赛54洞领先冯珊珊稳定发挥69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三轮在豹溪高尔夫乡村球场(Panther Creek Country Club course)结束。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凭借三轮66杆,-18杆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领先美国球员卡蒂-芙彻(Katie Futcher),来到了榜首。她将领先进入最后决赛,并有望捧杯第二个LPGA冠军。

  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在连续两个70杆成功晋级之后,周六打出69杆,目前以-7杆的总成绩排在了并列第34位。

  “我很开心,今天我的第2杆打得都很顺利。铁杆的感觉很不错。”曾雅妮说,她本轮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在第1就抓到小鸟,接下来在第6洞推进了老鹰推,第7洞又抓到另一个小鸟。转场之后,第14洞和第16洞的两个小鸟让她再次以-6杆结束。而第9洞拿5号木开球失误下水,但最后推进7英尺的保帕推,救场成功。对此,雅妮也很开心,“我觉得那种情况下,保帕也还蛮酷的。”

  六月,曾雅妮赢得了大满贯LPGA锦标赛,目前是最佳新人榜的领先者。原本与她明天将一同进领先组的是魏圣美,她青少年时期的对手。可是有望本次比赛一扫近两年尴尬的魏圣美,本轮因为未签记分卡,根据规则6-6 b.被DQ。曾经,魏圣美与曾雅妮在2004年美国业余林克斯锦标赛(Women's Amateur Public Link)打过争灌赛,当时小曾击败了小魏夺冠,两个人都不过是十四五岁的年纪。

  而小魏的DQ,让曾雅妮的同组球员变成了卡蒂-芙彻,这位美国德克萨斯州本土球员是巡回赛的三年级生,没有赢过冠军。她今天打出了同样的66杆,无柏忌,成绩-16杆。昨天她打出的64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杆数记录。

  今天的风很大,比赛仍然不容易。唯一的好处是天气不会太热。而韩国球员韩姬圆打出了全场最低杆--61杆。这让曾雅妮认识到在这个容易出低杆数的球场,明天争冠变数很大。 “明天是另外的一天。很多人都可以赢,如果你的推杆足够好,可以弥补所有的事,推杆可以克服一切。”曾雅妮这样说,而她对自己的信心依然。

  韩国球员韩姬圆,在打出61杆,创下巡回赛新记录的同时,凭借-15杆的三轮成绩,上升到了并列第三的位置。她的61杆刷新了安妮卡-索伦斯坦在2006年本次比赛上打出的62杆最低单轮成绩,当时的比赛在Rail高尔夫球场举行。

  这位巡回赛的八年老将,六个冠军得主,在后9洞开始比赛,前8个洞抓到7个小鸟,转入前9洞后,分别在第1、2、3、6洞再次抓鸟,平了安吉拉-朴本赛季在阿肯色斯锦标赛打出的61杆最佳单轮杆数纪录。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