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球赛搞笑情景剧之 诺曼青春永驻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英国公开赛没有结束,虽然冠军没有诞生,但是在许多球迷心目中诺曼已经是冠军了,想象一下在53岁的时候谁还能在大满贯上这么的叱咤风云?答案是能做到的很少,不过诺曼做到了,没有老虎的英国公开赛,诺曼是另一个超级巨星!还记得诺曼接受采访时说过的话吗?“我现在一直在练习网球,一个星期三四次”,难道是网球对诺曼起了作用?不一定,不过新上任的妻子埃弗特确实是此次诺曼超常表现的“催化剂”之一,说到这里一些打球的人可能会想到另外一个问题:我要不要离婚?然后再找一个?说不定这样我的差点会低一些...说不定我也能打出几个冠军来?

  谁知道呢....

  这些也只是猜测,不过,第三轮把诺曼的图片串起来,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答案,当然此故事纯属戏说,如果雷同确属巧合。


  第三轮要开始了,在发球开始前,诺曼开始宣扬自己的论道...兄弟们你们好,我告诉你们要想像我一样50多岁的时候还这么火力大!你们必须作出一个选择,那就是“找到一个新的伴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